炎熱到令人發懶的暑假,但好死不死我們體育班的就是犯賤,就是要頂的四十幾度的高溫訓練,當教練說要加跑十圈時,儘管我們是女校的,但大家還是很有默契的"淦"聲四起。

 

「在追加了十圈」站在陰涼處的教練淡淡的笑說著。

 

淦!死笑面虎!!!

 

經過一早上不人道折磨,大家拖著疲累的身子到淋浴間換洗,但我們班總共有四十幾個女生,淋浴間只有三間,慢點到的就得渾身臭汗,站在淋浴間門前排隊苦等,但好死不死今天我跟瑩都是值日生,剛剛被死笑面虎叫去做東做西,回來時看的長長的人龍,不經兩個相視苦笑,看來有的等摟!

 

「瑩,我們去地下室那間好了。」

 

其實地下室還有一間淋浴間,但那一間都沒人敢使用,據學姊說,那間出過命案,前幾屆有個非常強勢的學姊,她常常欺負班上的另一名學姊,結果有一天,她在洗澡時,被那位學姊用美工刀殺死,之後學校便嚴禁學生帶刀等尖銳品物品到學校,而且那間淋浴間鬧鬼的傳言,也傳的沸沸洋洋。

 

「可是那裡鬧鬼耶!!」

 

「拜託!現在是科學這麼發達,世界上哪裡有鬼啦,走啦走啦」最後瑩坳不過我要求,答應陪我去。

 

我們來到了無人的地下室,地下室裡瀰漫一股濃郁的嗆鼻霉味,畢竟出過命案,所以掃地下室人總是能避就避,根本沒有掃乾淨。

 

「鎖起來了」瑩轉動浴間門把,發出輕微的喀喀聲。

 

「嘿嘿,我早有準備了」我從口袋拿出一串鑰匙,自豪的說:「這是所有淋浴間的鑰匙。」

 

「對厚,差點忘了妳是管鑰匙的。」

 

「嘿嘿。」

 

喀拉兩聲,淋浴間的門開了,長年密不通風的霉味也撲鼻而來,讓我們兩個皺了皺鼻子,瑩走向前試著打開水龍頭,熱水『刷!』的從蓮蓬頭流出,淋浴間立刻充滿著溫熱的霧氣。

 

「那誰先洗?」我問。

 

「妳提議的,當然妳先洗。」

 

「硍!可是很恐怖耶!」

 

瑩冷淡的吐槽著:「不知道剛誰說,科技發達沒有鬼的。」

 

「硍!我先洗就我先洗!」

 

瑩聳聳肩走出門外,而我哼歌壯膽的開始脫衣洗澡,剛開始時一切都還很平靜,但當我肥皂打到一半時,突然啪拉一聲,蓮蓬頭掉在潮濕的地板上,我全身定格看著蓮蓬頭蓋喀拉喀拉的轉開,一團白色的物體混著黃色液體撲吱撲吱的擠出來……是一隻纖細蒼白的手掌……然後是整隻佈滿青藍色血管的手臂……

 

「阿—!」終於被嚇的定格的我,驚恐的奪門而出。

 

「怎麼了?」站在門外的瑩看著嚇壞的我,好奇看向淋浴室內……

 

「嘶!」瑩狠狠到吸一口氣,那隻蒼白的手像是在找尋什麼東西般,正啪拉啪拉的拍打潮濕的地板,我和瑩立刻嚇的拔腿狂奔。

 

但問題來了,我剛剛逃跑,唯一拿的東西,只有握在手中的肥皂,我的衣服和鑰匙全都丟在淋浴間內,但我們兩個都沒有勇氣回去拿,最後只能先借穿瑩的衣服,在去跟老師報告。

 

下午老師就幫我全部拿回來,但他說東西全部都丟在淋浴間門口……

 

放課後我和瑩立刻直奔到廟裡拜拜,並且把那些東西全部燒掉……

 

而這個事也深深埋進記憶的深處,直到幾年前的同學會中,得知那棟大樓已經打掉改建,而我和瑩很有默契的看相對方,露出只有對方才能了解的笑容。

 

後記

 

夜深人靜打鬼故事,真的是嚇死人的事= =

 

當我腦海了浮現鬼手被擠出的畫面,窗外傳聲響嚇的我全身發冷……更別說廁所方向『稀疏』的聲音………

 

想起來之前經過那間廁所時,廁所的電燈還閃了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