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多災多難?

 

雛菊冷笑著,用唇語說著:「我的未婚夫名子就叫做官天月……

 

雨潔看著官天月瘦弱的背影,"原來他就是那個倒楣鬼呀!真可憐!不知道如果結婚的話,他能在雛菊的暴政之下活多久……"。

 

雛菊拉拉雨潔的衣袖,用唇語罵著:「我就知道沒那麼好的事!!」

 

「怎麼說?」雨潔也用唇語回答。

 

雛菊氣憤的用唇語大罵:「我就在想袁大叔怎麼突然那麼好心肯幫我!!

 

……」雨潔搖搖頭不語,顯然她不想談。

 

見雨潔是乎不太想繼續談下去,雛菊低下頭獨自生著悶氣,或許是在想怎麼報仇吧。

 

兩人來到導師辦公室前,禮貌性的敲敲門。

 

「請進」他們老師是個男的,長的很平凡,給人的感覺也很平凡、不起眼,說不定看過一遍,還叫不出名子的那種人。

 

「來來,坐」導師急忙的站起,連忙的招呼兩人坐上牛皮沙發。

 

「你們想喝什麼?」只見導師急急忙忙翻找著茶包。

 

「啤酒!!」雛菊調皮的說著。

 

只見導師拿的皮夾往外衝,幾分鐘後只見導師手上拿著兩瓶海尼根……

 

"我們好像還未成年……",雨潔唇角微微抽續著。

 

「那我就不客氣了喔」從導師手中接過海尼根的雛菊,咕嚕咕嚕的一飲而盡,之後又拿走另外一瓶海尼根。

 

一旁的導師有點懦弱的說著:「你們如果以後,有什麼問題,或有什麼想要的,都可以來找我談……

 

或許是雨潔多疑了吧,總有種他想討好她們感覺,或許說巴結會比較恰當,但她不懂,她們又沒什麼值得他巴結的……

 

找完老師後,官天月帶他們到分配的宿舍,那是一間三十層樓的豪華大廈,不但有游泳池,樓下還有好幾位保全人員。

 

「你們的行李已經放在你們房間了,對了!你們住幾號房?」官天月問著。

 

雨潔拿起鑰匙時,看著透明壓克力板上的字:「2031

 

「二十樓的三十一號房,從二十樓開始就都是單人房,二十樓以下是雙人房。」

 

聽著官天月的解釋,雛菊不經皺起美額,有點不敢相信的說著:「1512……

 

「阿!那你跟我同寢室」官天月笑說著,伸出友誼的右手:「今天開始請多多指教摟,室友。」

 

只見雛菊臉色變的很難看,袁大叔這是你自找的……,你忘了除了姿瑩姊姊和文采姊姊以外,最不可以招惹的人就叫武昌雛菊!!(袁政凱:明明姿瑩也有份TT)

 

不出我預料,等到官天月離開後,雛菊拿起手機。

 

「您撥的電話尚未開機。」

 

「呵呵呵……」雛菊猙獰的笑著,直到手機另一頭接通,才用最甜美的說著:「文采姊姊嗎,我有點『事』找袁大叔,麻煩請他聽一下電話。」

 

電話另一頭,傳來懦弱的聲音:「雛菊,聽我說不要衝動……

 

「袁政凱,我給你三分鐘,你最好給我一個理‧由」最後理由兩個字,幾乎是從牙縫中擠出,可見她真的氣炸了。

 

「其實是你父親要求的,我們本來想說至少可以讓你們慢慢來,先做朋友開始,但你父親卻要求你們要住同寢室。」

 

「是嗎!請你讓文采姊姊接一下電話。」

 

「不要呀……」袁大叔驚恐的說著。

 

「我給你三秒鐘,三秒鐘過後,我把文采姊姊在懷孕時,你跑去酒店玩樂的事拱出來!!」

 

電話端的一頭,傳來一道如同銀鈴般悅耳的女聲:「是喔!!原來你在我最痛苦的時候去酒店玩樂呀……

 

「嘟嘟嘟……」痾……看來今晚有人要跪算盤了……

 

至於雛菊他老爸呢,只見雛菊又撥了一通電話,帶著哭腔叫著:「媽……

 

「我的小雛菊,誰欺負你了?」

 

只見雛菊帶著濃濃哭腔抱怨著:「爸他……

 

等到雛菊抱怨完,對方用著詭異的笑聲說著:「呵呵呵,你放心你爸那邊……呵呵呵……

 

看來今晚某兩個家庭,會很『熱鬧』……

 

雨潔在心中爲兩位長輩們,默愛三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