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男高校位於高海拔,儘管白天熱的半死,入夜後還是可以會讓人冷的直打嗦。最好的範例就是正在往宿舍走的林雨潔,她在圖書館待到十點關館時間,才心不甘情不怨的出來。

 

因為之前有沒日沒夜看書的前科,被校長大人下令不准外借書刊,所以要看書只能窩在圖書館看,關館的時候還得讓圖書館館員董娘出來趕,才肯罷休。

 

她搓搓冰冷的手,這種夜裡對於穿著單薄的她有點難敖。

 

董娘遞給來一件運動外套,淡道:「穿上吧,這一件是學生忘在圖書館的外套。」

 

「謝謝」雨潔套上過大的外套。

 

一個人走在石道上,看著天空,因為還有路燈,儘管滿天星斗但感覺看的不過癮,哪裡比較沒有光害呢?

 

眼神往教學大樓方向飄去,臉上浮現調皮的微笑,雙腿往目標奔去。

 

過了三十分鐘後,教學大樓的保全一一被突破,屋頂的鐵門只花了十分鐘輕鬆突破,敞開的大門外看著滿天星斗,讓林雨潔有種熟悉感覺,敞開雙臂享受寒冷的風,風吹亂她飄逸的黑髮,她躺在地上,仰望在星空………….

 

很久以前好像也是這樣,仰望著星空,一股憂傷感湧上心頭。

 

 

在靜謐的大海裡,我不知道睡了多久,我揮動軀體遊出海面,看著滿天的星斗。

伸長的手想觸碰遙遠的星星,我哼著記憶裡零星的曲調,一股哀愁湧上心頭……

 

 

「真是的,妳發瘋了在屋頂睡一晚,現在感冒了吧。」武昌雛菊看著耳溫溫度計標示著42度,忍不住責備道。病厭厭的雨潔躺在床上,為了這件事,還讓校長大人大動肝火。

 

「因為想看星星。」待在被窩裡的雨潔噘著嘴任性道。

 

「是呀是呀,在看下去你自己都快變星星了。」她忍不住彈著病人的額頭罵道:「妳也差不多一點,我們出院不久,妳不要又進去了。」

 

……….」林雨潔吃過藥後陷入昏睡。

 

看著昏睡的林雨潔一頭凌亂飄逸的短髮,因為發燒氾起紅暈的美麗臉蛋更加美麗動人,就連同為女性的雛菊都微微心動。

 

雛菊臉上掛起邪惡的一笑,拿起三百萬畫素的照相手機,將她秀色可餐的模樣拍下,拍著拍著,所幸解開她兩三顆釦子,露出纖白的頸部和鎖骨,哈哈哈!!!如果照片流出去一定會引起轟動。

 

 

經過一夜的休息,雨潔從床上爬起,抓抓昏沉腦袋看著鬧鐘,已經九點了,今天好像是開班會,好像要討論校慶那天要辦的活動,她搖搖晃晃的進廁所梳洗,換好衣服走出房門,看見雛菊留在餐桌的便條紙。

 

“ dear 雨潔:

 

今天我會幫你像老師請假,吃完早餐給我好好休息。

 

還有姿瑩姊說你不懂照顧自己,所以罰妳一個禮拜不准上圖書館。

 

看見底下附上一個禮拜不准上圖書館的公文,無奈的一笑,吃完早餐後雨潔閒的發慌看著電視,她已經很久沒看電視了,想起以前剛到凱義家唯一的消遣就是看電視,看書是在認字後的事了。

 

轉了好幾個頻道,最後鎖定好幾年看的幾年看的西洋片1985,他是述說一個被冤望的銀行經理,從被抓到逃獄,情節環環相扣,好片不管經過幾年後,還是一樣好看。

 

場景轉到教室,因為離校慶剩一個月,今天大家討論校慶晚會當天要表演的節目,因為扯到班級名譽,身為A班的學生,幾乎都有不小的好勝心。

 

「這次的評審是羅靈學院的學生。」班長推著眼睛,看著用盡各種手段所得到的情報。

 

羅靈學院跟虎南高校都是貴族學校,唯一的差別就是羅靈是女校。所以要準備這些少女們所喜愛的節目就難倒了所有人。

 

「女生喜歡的不外乎就可愛、浪漫的東西。」

 

「聽說B班就是要演羅密歐與茱麗葉。」

 

聽到這些不經讓雛菊直搖頭。

 

「林宇聖你好像很有意見是不是。」

 

雛菊臉上掛起了不可一世微笑:「我說你們會不會太不了解少女心了。」

 

「最人引起少女共鳴的,就是維美的愛情,最好愛的你死我活,加上一些禁斷成分和一些搧情的片段。」

 

聽完雛菊的解說,所有人的面有難色,那這該怎麼辦,什麼維美的愛情、你死我活的片段………………..

 

「我可以負責寫劇本,但是……………..嘿嘿嘿」雛菊臉上掛起了任人畏懼的一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