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真的是冷到破表,我已決定,這個寒假我要宅在家裡,宅到天荒地老…….但天不從人願,放假的第三天就接到一通電話。

 

「小諭諭,咱們兩個去兩天一夜的溫泉之旅吧?」電話裡傳來我死黨小芬的聲音。

 

「不要!」我毫不考慮的否決,肖仔又有新一波寒流要來,新聞都說這是二十八年來最冷的一波寒流,我死都不要在這只有十幾度的天氣裡出門!

 

「好啦!人家昨天抽中溫泉飯店兩人招待卷一張,有效時間只有三天。」

 

……靠!好沒有誠意的抽獎喔,就算是免費的,期限只有三天是怎樣!就好比考試前畫了一堆重點,結果考出來全部都申論題一樣的賤!!

 

「找阿瑩阿!」我連忙爆出另一個死黨的名子。

 

「那傢伙說要考研究所,沒空……」小芬無奈的說,顯然已經找過她了。

 

「考屁阿,又不會上!!」那傢伙英文這麼差,能考的上我就去切腹!

 

「恩……」小芬不予置評應和幾聲,隨後又繼續使出哀求攻勢摧道:「好啦,陪我去啦,總統套房耶、還有buffet招待、裡面設施全部免費。」

 

「不要。」

 

「唉喲陪人家去啦!」

 

「不要。」

 

「不管!妳一定要陪我去!」

 

……不要。」

 

就這樣一來一往,我耳朵被摧殘了兩個小時,都麻了、要長繭了……

 

……好啦,我去就是了」最後在某人不屈不饒攻勢下,我屈服了……

 

Yea!我明天去妳家接妳,當然如果妳皮癢,敢給我鬧失蹤的話,我不介意幫妳"抓抓"癢」小芬警告意味十足的說。

 

……真不愧是死黨,真是太了解我了,而且讓一名跆拳道黑帶癢,應該會直送醫院吧……

 

第二天一早,某人還貼心的morning call叫我起床……

 

那間溫泉飯店"非常"的偏僻,光座車就花了我們四、五個小時,其中有三個多小時的時間都在"戶外"等車。

 

「天氣真好,真是適合出遊泡溫泉的好天氣……」小芬擤擤凍紅的鼻子,非常否是心非的說。

 

好的屁阿!老娘都快成為冰柱了!

 

終於經過一翻波折,終於來到溫泉飯店,稍稍覺得直得了,那間飯店是新開幕,所以才拿總統套房當抽獎禮物。

 

一到那裡,我們開始迫不及待享用各設施,因為新開幕沒什麼房客,所以泡溫泉的只有我和小芬,感覺整間溫泉旅館被我們包下來一樣,東西好吃、房間又豪華,天堂也沒有這麼爽!!

 

「呵呵,好好感謝我吧!」某女鼻子翹的老高,一附等著我的跪下膜拜樣…...

 

「是是是,真是太感謝了」我轉著電視,非常沒誠意的感謝著。

 

「漬!沒死良心。」

 

我挑挑眉,一臉欠揍的回:「謝謝稱讚。」

 

隨後一顆枕頭狠狠的砸到我後腦杓,我痛的摀著腦袋大罵:「很痛耶!暴力女!!」

 

某人很欠抽的賞我一記鬼臉,我只能把憤恨的將怒氣發洩枕頭上,沒辦法誰叫她是跆拳道黑帶,以前就有因為玩太凶,被她賞過肩摔紀錄。

 

見我不回應,某人無趣的抱著枕頭,睡她的覺,很快的均勻的呼吸聲傳來,我也把電視轉小聲點,免得吵到她。

 

冷風打到窗戶,發出咖啦咖啦的聲響,我一開始沒理它,但漸漸的咖啦咖啦聲響越來越密集,也越來越大聲……

 

我往窗戶的方向看去……看到一雙下向的手掌不斷拍打著緊閉的窗戶……

 

「幹!拍屁壓」被打擾的我不爽的罵著。

 

但罵完之後!我才想起這裡十八樓耶,而且那窗外貌似沒有可以立足的地方……

 

只見那雙手停止拍打窗戶,用力一拉,一張烯巴爛的臉貼窗戶上,鼻子以上一片軟爛、血肉糢糊,它對我裂嘴一笑,露出缺了好幾顆的牙,突然那雙手一撐,前後的大力擺動身子,然後啪!啪!啪!的撞擊窗戶。

 

「小芬、小芬!!」我害怕的用力拍打小芬的腿。

 

被吵醒的小芬,一臉不悅的說:「幹麻!」

 

我顫抖的指著窗戶哭說:「……有鬼

 

小芬站起身子,走到窗邊,作勢要開窗……

 

我已經腿軟的爬不起來,害怕哭喊著:「小芬!不要…..」

 

小芬刷的一聲打開窗戶,眼見那張血肉糢糊的臉就要撞到小芬,只見小芬抬起藕臂,狠狠一拳打在那張血肉糢糊的臉上!!

 

摔下樓了……

 

小芬不爽的看了我一眼,像是在說,好了,沒了吧!

 

……」提醒我,以後千萬絕對不要招惹小芬……拜託…….

 

 

最近風好大,窗戶咖拉咖拉作響.........

晚上寫文最怕往窗戶看....都很怕會看到"人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