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特別區

 

接下來幾天,雨潔深深的認為每個老師都想當紅娘,音樂課時,音老師曖昧的看著雛菊,要她和官天月對唱『今天你要嫁給我』,接下來的烹飪課、體育課時,兩人也是份配在同一組。

 

        至於雨潔就喬太守亂點鴛鴦譜了,依每個老師的喜好,她現在在藍伊鏡和陳天盛中打轉,還被雛菊嘈笑『花心』,當然之後也被反諷回去說她『專情』。

 

        今天禮拜五難得沒課,本來雨潔要在圖書館呆一整天,但是……

 

        「又看書!!難道妳沒其他生活消遣嗎?」半路上被雛菊攬住。

 

        「沒有。」

 

        雛菊一副『妳要把我氣死』的表情,用大小姐的語氣命令道:「不管!你今天要陪我。」

 

說完運用蠻力硬是將雨潔拖走。

 

        「妳到底要拖我去哪裡。」

 

        「特別區。」

 

        「那是哪?」

 

        雛菊一副『妳沒救』的表情喊道:「拜託妳,也稍稍關心一下學校好嗎!不要一整天都死讀書。怪不得,姿瑩姊要我把你拖來學校。」

 

        其實雨潔時十四歲就直接跳級修大學學程,而且她也用一年的時間讀完大學,接下來時間都在家裡看書,寫論文繼續進修學位,所以對於人際、社會上關心的都很少,除非必要,她很少會去找其他人主動交談。

 

        「怪不得,妳當初會要我陪你讀」雨潔顯然不太高興冷道:「她要我來讀虎南,該不會是因為我在會妨礙她與監護人的約會吧。」

 

雛菊翻翻白眼:「拜託!!誰叫你一天到外,除了買書、買菜會出門外,妳其他時間可是一天到晚都窩在房裡,就連凱義哥都很擔心。」

 

「而且姿瑩姊做是有分寸,儘管她喜歡開玩笑,但做事有一定的原因,像之前她要我們比武,就是要我們當眾展現能力,以達到嚇阻,並且可以減少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其實先不說雨潔,光雛菊那個亮眼的外型,就已經引起不少目光,而且這裡是男校,正所謂當兵兩三年,母豬賽貂蟬,何況眼前就有一個國色天香的美人,舉個例子,官天月入學時可是受到不少的注意,而且許多人學長對他有非份之想,還差點被『開花』,要不是當時陳天盛經過,我想他早就被踐數千便了。

 

當然其實袁姿瑩還有另一個目的,就是說服武昌夫婦,讓雛菊換成單人房,畢竟雛菊是女生,生活上跟一個男生居住難免有些不自在,剛好藉由雛菊展現武術(暴力!),告訴他們要是官天月惹火了雛菊,兩家還來不及親家就可能直接變仇家。

 

看著雛菊講的口沫橫飛,忍不住退了幾步:「好啦,我知道了。」

 

突然雛菊臉上漾起一抹奸笑。

 

「為的處罰妳」伸手搶下雨潔臉上的眼鏡:「今天一天妳都不准戴眼鏡。」

 

雨潔嘆口氣:「小姐妳不讓我帶眼鏡,我看不到的欸。」

 

「放心!」她從口袋掏出來一盒日拋,臉上掛著得逞的奸笑:「我早就幫你準備好隱形眼鏡。」

 

…….唉」嘆口氣,以前雛菊就喜歡找一堆理由要她摘掉眼睛。

 

 

夏日炎炎的午後。

 

好熱!!!雨潔臉上開始不耐的表情,要知道平時在時候,她都待在家或圖書館吹冷氣,所以她非常的不耐熱,何況現在身上有貼著一位現成了暖爐,真的是『熱到爆』!!

 

「妳可不可以不要貼那麼緊,很熱耶!」她努力的想抽掉被雛菊環的緊緊的右手。

 

但是,她表現的越不耐……雛菊越高興……

 

「阿,好帥喔!」雛菊痴迷的望著雛菊,果然要她摘下礙人的眼鏡是對了,真的好帥喔!!!

 

俊美的臉蛋一寒,心想是要不要將她打昏比較好,但想到往後的日子可能又會被她吵到不得安靈,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哇!就連嘆氣都好帥喔。」

 

…….冷靜!!冷靜!!她才剛從醫院出來,她可不想這麼快回去,唉!總覺得自己的耐性好像就是這樣磨出來的。

 

這時一道淒凌尖叫剛好救了她。

 

「發生什麼事了」雛菊放開雨潔的右手,朝尖叫聲方現看:「是特別區的方向,要不要去看看?」

 

看著雛菊期待的眼神,苦笑道:「我有說不的權力嗎。」

 

「當然是……沒有」雛菊嘴角揚起淘氣的幅度。

 

       

 

「這……」,看著眼前小石頭打在鐵網上閃的火花,而且石頭表面上還焦掉,請問…..裡面關著通緝要犯嗎?

 

「喔喔喔,保全做的不錯嗎?」保全不錯?!碰上去就直接變成烤肉,還保全不錯。

 

「但小意思」雛菊笑了笑,從口袋拿出一支小髮夾,往一旁的電箱一插,咖咖兩聲,電箱就這樣被突破,鐵網門也是相同方式突破。

 

「還真熟練!請問你晚上都兼職做小偷嗎?」雨潔感覺嘴角一陣抽搐。

 

雛菊臉上掛起無辜表情,可憐兮兮的說:「沒辦法,妳也知道我家沒幾天就換一次保全系統嗎。」

 

        ……妳不說我還真的忘了,某人逃家『豐功偉業』。」

 

「哈哈….好了,我們還是趕快過去看看。」

 

兩女往尖叫聲的方向奔去。

 

「現在該怎麼辦呢?」看的眼前聳高的圍牆,上頭還加蛇腹型刮刀式刺絲網,看來沒辦法直接翻過去。

 

「老方法」雛菊笑著戴上黑色手套,然後發揮她破壞狂的功能,一拳將圍牆打碎…….

 

…………..

 

轉身拍拍無言的雨潔笑道:「好了別發呆,我們趕快走吧。」

 

眼前的景象,兩人停下腳步往旁邊躲,畢竟在搞不清楚的情況下衝出去,感覺不太好。

 

一名女子狼狽倒在地上,金燦的頭髮上沾了不少土,而主事者有一張漂亮的五官,只可惜了內心極度醜陋,身後站了四、五個壯漢。

 

女子用纖弱的手臂撐起她殘破的身軀,湛藍的眼中映出恐懼、徬徨………

 

「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對方美麗臉道上扯出一個醜陋的微笑,腳狠狠踩在女子的頭上。

 

Miss.瓊因為妳千不該、萬不該接近我的冥。

 

「我沒有要接近邱冥同學意思,因為他是班……

 

「少絞辯!!」他吼著打斷女子的辯護,抬起腳做事要往女子臉上踢過去。

 

雨潔急忙撿起小石子,瞄準他的右腳射出去。

 

「好痛…..是誰?」

 

雨潔寒著臉走出來。

 

「阿!好帥……」對方痴迷的望著她,但很快又露出凶惡的表情,向旁邊命令道:「把他抓起來,還有不要傷了他的臉,多餘的人就隨便你們。」

 

雛菊揉著手,顯然稱為多餘的人讓她很不高興!!

 

但雨潔伸手擋住她冷道:「他們交給我」

 

畢竟……….讓雛菊出手可是會死人的…..

 

「怯!」雛菊不太高興的往後退了一步。

 

接下來雨潔暖暖身子,剛好她現在心情很不好……….

 

但接下來了一分後,雨潔徹底的失望了,也太肉咖了吧!!四名壯漢已經被打昏在地,而主事者嚇的尿褲子連滾帶爬逃跑。

 

「她還好吧?」雨潔拍拍身上的灰塵問。

 

「死不了。」

 

「喔好,那走吧」雨潔沒良的說,她想趕快回去跟她有冷氣的完美圖書館約會。

 

雛菊翻翻白眼罵道:「小姐妳也有良心一點,那有人這樣救人就一半的,要是待會有他們回來把她給吃了怎麼辦!」

 

「喔……那現在要?」人際白吃雨潔呆呆看著雛菊。

 

雛菊再次翻白眼,沒好氣的說:「妳也好歹送到保健室。」

 

「妳帶路」雨潔抱起Miss.瓊。

 

「帶路?小姐妳忘了,我從開學到現在都在妳身邊,妳認為我會知道什麼路嗎!!」雛菊感覺自己遲早會被眼前這位書呆子給氣絕……

 

一到銀鈴般的笑聲,打斷她們之間的對話,她們往笑聲的方向瞧去。一個少女站在她們身後,她擁有一頭金燦及腰的卷髮,小巧白皙臉蛋上一雙天空藍的湛藍眸子、挺挺的巧鼻、薔薇色的雙唇,還有亞麻白細肩連身裙底下不堪一握的纖腰。

 

她笑笑盯著驚訝的兩人笑說:「兩位是特別生吧,容我先介紹自我介紹,我叫做徐潔兒,是姿瑩姊姊叫我來找你們的,要我叫妳們去校長室,我勸妳們趕快過去吧,聽起來她真的生氣了喔!!」

 

兩人慌張的相許一口同聲驚道:「那她就交給妳了!!」,說完就急急忙忙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