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鬧劇的開始??

 

那是一個清爽的早晨,是這就是一切的鬧劇的開始,一名少女剛從睡夢中爬起,婉起及腰長髮走到大書架前,上面擺滿了她這個月才買的新書,黒框眼鏡下的美麗黑曚尋找著還沒看過書籍,她很愛看書,她在書上學到許許多多的知識,在她求學的六年,已經拿到兩個碩士學位、一個博士學位,但機乎都是在家裡看書自學,或許就是世人口中的書蟲。

 

過了一會,她皺起美麗的額頭,喃喃的說著:「都看完了。」

 

她攤躺在床上,由於這個月買書買太兇了,已經被監護人嚴重警告,這個月不准再買新書,而且附近的圖書館的書她都已經看完了,到書店又會忍不住買新書……

 

她翻躺著,小小臉蛋擠滿了無奈:「好無聊……。」

 

「碰!!」木門被撞飛了,肇事兇手武昌雛菊正梨花帶雨撲過來。

 

看著慘喘的木門,唉……這個月的第四個門,該考慮換要不要換鐵門了……

 

「雨潔我跟你說呦,爹地擅自幫我訂婚!而且呀@#$%︿&」

 

大致上因為雛菊跟某個倒楣鬼強迫被定婚,所以跑來訴苦?

 

「是嗎,那你就整到他取消就好了」雨潔冷血的說著,想想也是,別看雛菊可愛無辜的臉,她可是標準的狠角色,相信我惹到她的人最好趕快辦出國簽證(意思是她可以整到你在這國家待不下去)。

 

「我也想呀,可是他出國了呀。」

 

雨潔感覺嘴角微微抽蓄,"喔~逃了!真有自知之明"。

 

「所以?」雨潔問。

 

「我‧要‧離‧家‧出‧走」雛菊咬牙切齒說著。

 

「我沒錢借你。」

 

「不是啦!」

 

「嗯?」

 

「我要到『虎南』就讀。」

 

「喔,那去呀」雨潔一付『開門!送客!』的模樣。

 

「不是啦!!」

 

「嗯?」

 

「虎南是間男子高中!!」雛菊有點抓狂。

 

So~

 

雛菊冷不著抓狂道:「難道!!妳都不擔心我的安危嗎!」

 

「不……」"我到比較擔心對方的安危",但接收到雛菊的『視姦』,雨潔嘆口氣連忙改口:「好吧,有點。」

 

「那……」雛菊帶著祈求無辜的眼神望的雨潔。

 

「恩?」

 

「妳要不要陪我進去讀?」

 

雨潔愣了三秒鐘,才帶著一附我明瞭了語氣說著:「所以你的意思,就是要我陪你進去讀書。」

 

「恩恩」雛菊點頭如搗蒜。

 

「不要……」雨潔毫不猶豫的回絕。

 

「爲什麼?」雛菊有點腦的說。

 

「我是女的」多簡潔的理由呀……

 

「唉呀,沒關係!!穿束衣就看不出來就好了呀。」

 

「不要」她一點都不想淌這場混水。

 

「厚!你很番捏。」

 

"是誰比較番呀………",雨潔忍不住頭上三條線……

 

雛菊想起什麼笑了笑:「是嗎?好吧,本來想說虎南高校有全國最多的藏書量的說。」

 

「恩!」顯然雨潔『上鉤了』,只要再推一把就大功告成了。

 

「而且本來想說如果你肯幫我,我願意送你一百本書」誰都知道某人是愛書成癡。

 

「兩百本」雨潔冷靜的說著。

 

「一百五十本」

 

「成交」兩人終於達成共事。

 

「那走吧」雨潔忍不住拖著雛菊。

 

「去哪?

 

雨潔臉上帶著孩童般興奮的表情:「書店呀。」

 

「呀!不要拉~」,她一點都不想陪某人逛書店,就像男孩不想陪女友逛街,因為她逛數個十小時都不覺得『累』!,何況還今天她忘了戴僕人,一百五十本的書誰來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