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爲了考試我留在學校讀書,晚上的學校跟白天比起來很漂亮了,不同的燈點綴著校園的夜晚,很美但也很冷!!白天和夜晚相差七、八度,在這寒颼颼的夜,現在必須在回到八樓的系學會拿外套,我很後悔太大意了,想說天氣很熱,將外套丟在系學會,所以現在…報應來了!!!



  「好…冷……」我打嗦著,頂著十幾度的低溫,我上半身只穿了一件短袖,我盡量讓自己不要打嗦,畢竟越打嗦就越冷。



  「叮」電梯來了,我走進電梯,按下關門。

  

  「叮」電梯門又打開了,我想或許我剛也按到往下,所以不疑為然的按下關門。



  「叮」電梯門又打開了,我皺眉頭,想說是故障嗎?再次按下關門。



  「叮」電梯門又打開了,我有點惱,隨口罵出國粹e04,按下關門,這次電梯乖乖的上樓了,只能說它還真不是普通的欠罵。



  電梯緩緩的到五樓,「叮」,門緩緩的打開,一群夜校生站在門口,看著電梯內,看來沒有要進來的趨勢,我按下關門。



  電梯到了六樓又停了,這次是一對男女,男的本來想進來,但女的拉住他,我不以為然的按下關門,突然聽到女的跟男的說:「算了啦!擠不下的……」



  是開玩笑吧!!,電梯緩緩的來到了八樓,我快步的出去,想到那女的話,回頭一望………從門縫中看見電梯裡站滿了人,每個人臉上帶著詭異的微笑對我笑著……







這一篇的靈感,是在學期末時,有次上課已經遲到了,當時急急忙忙的趕進電梯,剛好電梯裡面另外一位別系的女同學,之後那女同學按下關門,但又突然打開了,一位跟女同學認識的女同學正好走進大門,正好趕近電梯,之後他又按下關門,但又打開了,就這樣開開關關四次,我們當時以為它壞了,全部人都出來,結果一個男生進去,關起門,當我正想說它又會打開時,它就上去了,整個就很離奇,種歸一句話,它不讓我們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