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對不起,害到你

 

「我寫完了。」雛菊拿出厚厚劇本給雨潔評鑑。

 

雨潔拿起來翻了翻,默默的問,「你真的打算在舞台上上演活春宮阿。」

 

「唉優,那邊簡單俐落的跳過,我還知道兒童不宜好不好。」

 

「兒童不宜…….妳一開頭就足足寫滿三大章兒童不宜。」

 

「唉優,寫出興致了嗎,反正是給你看的,後面我會把他跳過。」

 

雨潔探探口氣,奈的性子看完它。

 

故事內容大綱:兩名美少年,在學校發生感情,一個溫柔可人的宮,一個威武陽剛的傑。

 

「這個故事是……官天月和陳天耀……..。」

 

「妳發現了阿,這是以他們兩個為背景的愛情故事。」

 

「所以主角是他們兩個。」

 

「當然這可是為他們量身寫的愛情故事。」雛菊臉上掛起燦爛的笑容,或許因該說是……………….邪惡的奸笑!!

 

雨潔嘆口氣,看著窗外…..

 

事情有這麼簡單嗎?

 

 

「這什麼爛劇情!!」陳天耀嫌棄的丟掉劇本。

 

官天月也丟出劇本:「我也不能接受,竟然要我跟耀接吻,我沒辦法接受。」

 

"不錯了,至少沒有兒童不宜的場景"雨潔心中默默吐嘈著。

 

「只是接吻而已你們也反彈太大了吧,國外接吻不是禮節的一種嗎,還是你根本害怕上台」雛菊掛起挑性的笑容。

 

「你說什麼,那你吻給我看阿。」

 

「如果我吻了,你就會上去演嗎?峱種!!」

 

「你說什麼!!」陳天盛嚴厲站起,捲起袖子準備幹架。

 

「天耀好了住手」官天月急急忙忙拉住他。

 

雛菊雙手環在胸前,依舊挑釁著:「你聽不到嗎?峱種!!」

 

官天月終於受不了:「好了,只要你做的倒,我就演。」

 

「月!」

 

雛菊擒著微笑,抓著雨潔的臉狠狠的就來個舌吻,隨後看著目瞪口呆的其他人,笑問:「滿意了吧。」

 

而被強吻的雨潔沒太大反應,默默的回到書堆中,彷彿剛剛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還是說你們想看更激情的」雛菊看著訝然的大家,一付一尤未盡咬咬下唇。

 

…………………..

 

「哪男主角你來演阿。」

 

只見雛菊掛起燦爛的微笑,說:「不要!!

 

 

        「你放她們這樣惡搞好嗎?」滿身是傷的袁正凱,問著坐在理事長位子上的妹妹。

 

        只見袁姿瑩玩著NDS老神在在的回:「我們玩這麼大,不讓他們玩回來,你認為她會放過我們嗎?而且這次被犧牲的又不是你,你在緊張著什麼?」

 

袁正凱摸著臉上傷口,只能無奈的為被犧牲的兩個默哀。

 

"而且誰知道,會不會發生意外"理事長低著頭奸笑著。

 

        接下來幾天,住在一起的五個人,可以說僵到極點,雨潔很乾脆的把圖書館當成了家,除了洗澡和煮三餐時間會回宿舍(為了某位理事長小姐和旁邊的跟屁蟲),幾乎一整天都呆在圖書館,雛菊還是一樣愛跟,順便在『提醒』雨潔煮三餐。

       

        *

       

        「那麼……這次虎蘭公主要派誰去?」第二天導師膽怯的站在講桌上講。

 

「派去年的虎蘭公主,官天月………

 

「我已經演了舞台劇了,饒了我吧。」官天月苦笑的回答。

 

「我提名林宇聖同學」陳天耀挑釁著。

 

此時雛菊沉著臉,顯然被人陰了一下,挺不爽的。

 

結果在雛菊濃烈殺意下,根本沒人敢投他,倒是雨潔被藍伊鏡陷害中獎……

 

看著藍伊鏡歉意的眼神,雨潔無奈道:「我招誰惹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