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料 歡樂的神話故事-伏羲兄妹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對兄妹,有天天空發出轟轟的雷聲,這雷聲越來越大,對兄妹的父親眼看不對,於是拿了叉子和鐵籠,抓到一隻長相凶惡的雷神。

 

一開始這對兄妹很怕長相凶惡的雷神,但久而久之就習慣了(也太快習慣了吧??)

 

第二天,父親上街去買香料,決定把雷神煮來吃,交代這對兄妹絕對不可以給雷神水。

 

父親一上街,雷神就假裝難過,發出呻吟,單『蠢』的兄妹問雷神:『怎麼了。』,雷神說:『我已經幾日未喝水,口渴難耐。』

 

單蠢的兄長還不是很蠢的說:『不行,父親有交代,絕對不可以給你水喝,要不然我們會受處罰。』

 

此時奸詐狡猾的雷神,可憐兮兮的說:「我只要一點點水就好,你拿洗鍋的刷子,潐一點點水給我就好,我口渴難耐…」

 

聽聞哥哥面有難色,但此話卻感動單"蠢"的妹妹,於是就用洗鍋的刷子,潐了一點點水的雷神。

 

雷神喝下這些水,此時雷聲大作,雷神叫這對兄妹趕快離開,轟的一聲,雷神脫困了,離開前拔下一顆牙給這對兄妹,要他們趕快種在土內,以避災害。

 

父親回來得知,也來不及責備,連忙打造監固鐵船避難,這對單蠢的兄妹有點玩笑的把雷神給他的牙,埋在土裡,很快冒出了芽,並開花結果,是個巨大的葫蘆,這對兄妹把葫蘆頭切開,看到裡面長滿牙齒,他們把牙齒挖掉,裡頭剛好可以容下兩個小孩。

 

惡水將至,兩個小孩躲在葫蘆裡頭避災,結果水越來越高直達天門,這對兄妹的父親拍打天門,請求進去躲災,結果嚇壞神人,連忙要求水神趕快將大水退去。

 

結果水瞬間甘旱,這對兄妹的父親瞬間摔死,而這對兄妹,因為葫蘆很柔軟,所以保護他們,結果這世界的人都死了,只剩下他們。

 

時光荏苒,兩個小鬼也長大成人,因為這世界的人都死光了,只剩這對兄妹,於是哥哥就跟妹妹求婚,於是哥哥通過前兩個關卡後,最後妹妹一直不依,於是最後一個關卡是,兩人繞樹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等等!!!!!這根本不是什麼關卡,根本就是充滿情趣的調情。)

 

於是在『哈哈哈,來抓我』,以及「妹妹別跑這麼快,快投入葛格的壞抱」遊戲下,在一直抓不到的情況下,哥哥突然一個轉身,就把迎面而來的妹妹一把抱住,於是哥哥就把妹妹就地正法給吃了

 

兩人成親後,妹妹就懷孕了,然後生出了一個大肉塊,兩人很驚奇,這大肉塊該怎麼辦了,於是妹妹決定把大肉塊切一切,用紙包起來,打算帶到天庭野餐,於是就當兩人爬上天梯,突然大風一吹,把這包"食物"給吹落了,散落的肉塊,便成人…掉到葉子上的就姓葉,掉到木頭上的就姓木…掉到哪就姓哪..........

 

於是這世界又充滿人哩……………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