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為鬼身體是冷的,這幾天小鬼頭總是會鑽進她的被窩,小鬼頭的身體很軟,身上有種令人放鬆的味道,讓人感覺很熟悉,抱起來還挺好睡的。

 

打電話給各個馬夫,說自己身體不舒服,暫時不會出現,馬夫不干涉妓的生活,所以不會多問,除了有些交情的莉姊有稍微寒喧了幾句。

 

「我懷孕了」面對莉姊小茜到沒打算隱瞞。

 

「客人的?」

 

「不是。」

 

「要留?」

 

小茜看了身旁的小鬼一眼,思考了一會,「還在考慮。」

 

「需要幫忙,打電話給我。」

 

「好」掛掉電話,小茜看看窗外晴朗的天空。

 

現今五月中,高雄的陽光毒,小茜打電話叫了小黃,去見見這個孩子的爸。

 

「怎麼突然來找我?」年輕有為的心理醫生,對於小茜除了會診時間外的突然拜訪,頗為驚訝的,但隨後他的驚訝很快變成驚恐…

 

小茜撫媚的一笑,蹬著高跟鞋,優雅的走到米白色的沙發前坐下,雙手抱胸,看著轉身泡茶的男醫生,悠悠的開口,「因為我懷孕了。」

 

年輕有為的醫生愣了一下,有些不安的問,「孩子的爸爸是?」

 

「你!」小茜歪著頭,漂亮的桃花眼斜睨著年輕有為的男醫生,嘴角嘲諷的上揚,「已經一個多月了,應該是我們第一次發生關係的那一次,就在這個沙發上。」

 

「怎麼會?」男醫生驚恐的模樣跟小茜想的差不多,她喃喃自語的問,「……妳不是有吃避孕藥?」

 

「避孕藥有1、2%的失敗率,而且只有你沒有帶套」小茜冷靜的分析,但男醫生已經被這突如期來的消息,嚇的非常不冷靜大吼,「就算有帶套,也有機會會懷孕啊!!」

 

小茜嘲諷的彎彎嘴角,諷刺的回,「所以你的意思是要我生下來,然後驗DNA嗎?」

 

男醫生終究是敗了,但這本來就是他與小茜發生關係時就注定的好的…

 

年輕有為的男醫生疲憊跌坐在沙發上,臉埋進雙掌問,「妳到底想怎樣?…」

 

「這個問題,我考慮一下在給你答覆」試練結束了,留在這裡也沒有意義。

 

離開前還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這不是那個未來會年輕有為的"姊姊"嗎?

 

「林小姐,妳來找吳醫生?」

 

她的姊姊甜甜的笑,等她姊姊走後,她好奇的跟護士探聽,馬上就從八卦的女護士身上得到的答案,她姊姊是男醫生女友,是學長學妹的關係,兩人交往三年,關係一很穩定。

 

如果沒記錯,姊姊名子叫應該林瑀靜…不知道他是知情呢、還是不知情……

 

小茜嘴角掛的諷刺的笑容,走到無人處,對著身邊的小鬼喊。

 

「小鬼,你爹不希望你出生耶。」

 

「我爹?」小鬼頭眨眨純淨的大眼,顯然沒有搞懂,隨後舉起白嫩的小拳頭大喊,「關他什麼事!我是來保護妳的!!」

 

「真是蠢至極的蠢孩子」說是這麼說,但嘴角輕輕的上揚,洋溢著淡淡的幸福。

 

姊姊的男友是吧!!

 

竟然如此,這個關係可以可以好好的運用一下,誰叫她還得當八個多月的孕婦,而且還坐月子呢!!

 

回頭望著診所一眼,小茜媚惑的一笑。


最近一直想寫文,但坐在電腦桌前,但卻沒辦法像以前那樣文思泉湧

 

這是一前寫一半的文,想說至少把他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