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六,我早早就梳妝打扮,騎的摩托車,早早出門,結果我提早十幾分鐘到,我停好車,還悠閒的在半路上買杯涼耶,清閒的晃到集合的地點。

 

結果越靠近集合地點,聚集的人就越多,還有些人特別的兜圈子回來好幾趟……

 

只見人潮目光都停留在一名冷酷高大男子身上,他一身合身的灰西裝,襯托出他修長結實的身段,裡頭搭配的純黑襯衫,顯得雅痞時尚,走近一看,更不得了,一張宛如刀削的俊美面孔上,一雙深遂桃花眼矇,濃密孅長的羽睫在臉上,留下淡淡的影子,真的是極品阿!!

 

或許因為太極品了,加上男子散發著生人誤進的冷冽氣場,讓大家保持著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態度……

 

其實我一開始還誤以為男子是吉祥,但他臉上的線條太過冷冽的,應該不是吉祥,走沒幾步後,就默默停下腳步,跟大家一樣,保持著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態度。

 

看看時間還有八、九分,我拿起手機,想打給吉祥告訴他我到了,撥了電話,把聽筒湊進耳邊,電話才響了一聲,吉祥就接了。

 

「喂。」熟悉的溫柔嗓音,變的沉低而溫潤,滿是誘人的磁性。

 

聽的我都不禁吞吞口水,聽聽這個聲音,光這個聲音就可以拐走一票美眉了。

 

「吉祥嗎?我提前到了。」

 

吉祥輕笑了一聲,好笑的回:「我也到了。」

 

咦?吉祥到了??

 

我連忙抬頭,一抬那雙漂亮的桃花眼矇正柔和的看著我,嘴角也輕輕掛起熟悉溫和的笑容,瞬間嚴冬便暖陽。

 

搞了半天,原來極品先生是吉祥!

 

吉祥緩緩的走進,低沉誘人的嗓音輕喊我的名子:「盧翊。」

 

看著逐漸走進的吉祥,我突然有種死到臨頭的嬌羞感……

 

我太習慣吉祥志學之年的樣子,比我嬌小、比我纖細,以前把他當女生,剪了頭髮後,我更習慣把他當成弟弟。

 

現在變回原樣的吉祥比我高一個頭,抬頭一看,線條分明的下顎,性感誘人的喉結……

 

吉祥溫和的一笑,還利用身高之便,戳我額頭笑說:「盧翊,不會是我太帥了,妳看呆了?」

 

「誰看呆了?!走拉!看電影」我死鴨子嘴硬,隨後賭氣的轉身帶路。

 

但吉祥人長高了,腿也長了,他的一步,等於我的一又二分之一步,儘管我快步競走,吉祥還是相當輕鬆悠閒的跟在我後頭。

 

我突然有點後悔,幹麻要求他用原樣跟我約會……

 

只是吉祥當時也挺阿沙力的答應,可見他一直被誤會成我弟弟一事,也感到滿憋屈的。

 

一到電影院,人還挺多的,結果我們要買票時,既然沒票!

 

看這一臉抱歉的售票美眉,我們總不好為難她吧。

 

只能等下一場了,但又要一、兩個小時,正考慮要不要看其他電影,結果眼前出現兩名有著熟悉的紅髮少年…

 

小仲一身潮衣、牛仔褲,身上還少不了零零摳摳飾品,小伯則是襯衫,加上緊身抓皺的牛仔酷,這對雙胞胎一個放蕩不羈、一個溫文雅痞,組合起來,頗有視覺的震撼,難怪兩人會在火車站這麼出名。

 

「盧翊,妳也出來看電影阿!」小伯爸爸滲人的一笑,看著我身後的吉祥。

 

「是阿,怎麼不說一聲呢?」小仲爸爸更絕,直接把我跟吉祥隔開……

 

想都知道,他們兩個是來盯場的…

 

有這兩個弟弟(爸爸)在,我的戀愛之路艱辛阿……

 

「……也沒有票了,我們也沒有要看了」面對兩位弟弟(爸爸),我滿是無奈的回。

 

「沒關係,別人多給我了兩張,要不然我們一起看如何?」小伯晃晃手中的票。

 

咦?

 

小伯對不起,我錯怪你了!!

 

我感動的看著小伯,但入座之後……我發現我錯了,還錯的很離譜!!

 

小伯的四張票中,有三座位是連在一起的,剩下一個位子,隔的相當的遠…

 

所以最後變成,我座在小伯、小仲間,吉祥的位子相當的遠…

 

痾…我今天好像是來跟吉祥約會、看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