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悠閒的上網爬爬文,順便去季春部落格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短文,季春那傢伙雖然主菜是BL(而且主角還是小伯、小仲),但偶爾會寫寫鬼故事、還有一些搞笑居多愛情的短文,這些短文性向都不定,近幾年還是BL為大宗。

 

…畢竟我被季春調教了三年,就算不腐,也半腐不爛,一般耽美文還是吃的下。

 

但我看見季春發了新坑時,嘴角卻抽了……

 

吉祥如意,看了一下大綱,常年因病所侵的天然呆受,以及溫柔賢淑的年下攻,年紀是十四與二十二,老牛吃嫩草的超級差距…

 

…明明吉祥是隻上萬歲的神獸麒麟,誰是才是老牛…誰是才是嫩草……

 

人家是十八新娘八十郎,一樹梨花壓海棠,那我和吉祥是什麼?!

 

神木與豆芽?

 

季春還直用我的名子,當天然受的名子,年下攻的也直接叫吉祥……

 

而且天然呆受非常的天然(廢物!),底下還有兩個帥到爆炸的雙胞胎弟弟,也都十四歲,相當照顧這個天然呆(廢物)的哥哥,三個人曖昧不清,在加上年下攻君吉祥,整個朝偉大的NP後宮(?)發展……

 

我氣的連忙敲季春。

 

盧翊:死季春,你寫的是三小拉!!!

季春:妳看啦,感想的如何??            

 

我嘴角抽續,牙癢癢的想咬人阿!!

 

盧翊:我想殺人阿!

盧翊:把我寫成男的就算了,為什麼我年紀大吉祥這麼多!!

季春:因為妳看起來老成嗎!(揪咪!)

 

幹!

 

被別人砲,還沒有辦法反擊,真他媽的憋屈!!

 

盧翊:那為什麼連小伯、小仲都扯進來!!

季春:…小盧盧,妳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的不知道?

盧翊:不知道什麼?

季春:算了,不提這個,這個就算講清,也沒什麼好玩的。

盧翊:死季春,你不要話說到一半,掉人胃口!!

 

死季春,把我的好奇心挑的老高,就像貓爪抓過一般,心癢癢的,讓人好奇不已,但季春不說就是不說!

 

最後還莫名其妙的,補充一段:

 

季春:我決定了,小伯、小仲因為心愛的哥哥,被吉祥搶走後,在傷心之餘,發現自己喜歡的原來是身邊的雙胞胎兄弟!!

 

是是是!我知道妳的伯仲魂又燒起來了,還是趕快中止談話巴,在談下去,就得強迫接收季春那糟糕到不行的意淫內容…尤其是意淫的對象還是自家老弟……

 

而且就算轉移話題,兩、三句後,她還是會把話題扯回來,為了避免今晚做惡夢,還是隨便發個卡,早早結束談話。

 

第二天,我早早到學校,打算吉祥討論看電影的事宜。我到時吉祥已經來了,看來他的頭髮越抓越熟練了,而身上還多了一隻手機。

 

「吉祥,你辦手機了?」我接過手機,動手輸入起自己電話。

 

「是阿!」吉祥柔似春風的一笑,溺愛的說:「因為我希望,妳有危險的時候可以找得到我。」

 

聽到這裡我臉不爭氣的紅了一下,吉祥就是這樣,雖然平時呆落木雞,不會說什麼愛阿、喜歡阿的情話,但偶爾會蹦出一兩句,讓身旁的人雞皮疙搭掉滿地、眼睛閃到瞎掉的話語……

 

我長長吸一口氣,故鎮定的問:「對了,你還記得補償的事吧?」

 

「恩」吉祥柔和的一笑,宛若春風。

 

「我想這禮拜六去看電影,可以嗎?」我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看著吉祥。

 

「可以阿。」

 

我大大的鬆一口氣的說著:「那這禮拜六,下午三點。」

 

最後想到老牛吃嫩草的問題,轉身問吉祥說:「吉祥你那天可以換回原形嗎……」

 

   

抱歉晚了,因為銜接的片段,怎麼寫都寫不好,已經改了兩次了,加上最近家裡比較忙,所以晚發了抱歉……

因為靈感大神丟給了我"季春的白痴對話梗",所以約會片段延後到下一章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