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討論個大概,我們這些獸聚鳥散之徒東西收一收,準備閃人。

 

因為吉祥是個優秀的好學生,學程分數修到每學年的上限,每天幾乎都滿堂,加上他上課認真的態度。

 

所以我這個混文憑的,還是早早回家,癱在沙發上,當我的馬鈴薯…順便上網查看看別人對曇花的評價。

 

當我癱軟的賴在沙發上,盯著電視,當我的馬鈴薯時,小伯、小仲也放學了,但卻沒有看見小仲回來,我好奇的問小伯。

 

「小仲呢?」

 

「喔!!去報仇了!今天大家很熱烈的討論網路上的照片呢」小伯相當幸災樂禍的笑著。

 

「什麼!!」我驚訝的跳了起來,嘴角微抽的問:「這麼快就找到人了?」

 

小伯星矇微瞇,盯著我的右頰問:「妳的臉怎麼紅了一塊?」

 

「喔,沒有,不小心弄到了」我遮住右頰,有點心虛的轉移話題問:「先不說這個,小仲呢?」

 

小伯從口袋掏出一張便條紙說:「這是火車站附近所有的密道,我圈起的地方是適合圍毆的地方,妳去那邊找看看。」

 

我接過便條紙,畫工的相當工整,圈起來地方共有四處…

 

「這些地方都有視覺死角,攝影機找不到,所以就算在這幾處殺人,警方也找不到人」小伯悠哉的解釋。

 

小伯阿!你到底都在做什麼,為什麼會這麼了解…

 

我連忙拿著鑰匙,準備騎著我的小綿羊殺去火車站,出門前小伯還連忙囑咐:「對了!妳可以問店家,小仲在火車站商圈還滿有名氣的!!」

 

我想不只小仲在火車站有名吧?想想上次在火車站聽到的傳聞…

 

我趕到火車站,連續問了幾間店家,很快就問出小仲的方向,我把車停在巷子口,對著小伯畫的地圖,往地圖上圈圈處走去…

 

我在巷弄的暗處找到小仲,一頭顯眼的紅髮,他正凶惡的揪著別人的衣領,我連忙上前,就往那隻嫩白的耳朵下手,用力的往後一擰,小仲隨即發出殺出般的叫聲…

 

「小仲啊,夠了吧!」我看著其他烏合之眾,一臉甜笑的說:「好了,你們該補習的、該回家吃飯的,快點邁開大步,滾!」

 

拜小仲之賜,我在這些小鬼的眼裡,可能比他們老大,小仲還要兇惡幾萬倍,我還沒喊完,全都一溜煙的逃之夭夭…

 

好吧,或許是怕我會擰他們耳朵吧。

 

「抱歉喔,我的笨弟弟就是這麼衝動」我一邊擰著小仲的耳朵、一邊露出甜笑安撫著一臉驚恐的受害著:「如果沒事,你可以先走了。」

 

受害者一臉驚恐的看著我,隨即邁開大步逃離…

 

我想再公開擰幾次,我以後我就不敢來火車站商圈了!

 

小伯、小仲是以外貌在火車站商圈出名,我是以擰耳朵出名……

 

「姊,我知錯了,可以放手了吧……」小仲可憐兮兮的哀求。

 

小仲這個現實的傢伙,也只有這時候才會叫我姊!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放手,小仲揉揉發紅的耳朵…

 

回程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車就停在以前我們家常去的冰店門口。

 

好久沒去吃冰了,這間的草莓聖代超好吃…

 

我不自覺的嚥嚥口水。

 

「我們去吃冰吧」小仲看著冰店提議。

 

「好阿。」

 

我和小仲都點了草莓聖代,我們三個從小就很喜歡草莓聖代,這間店做的很用心,上面放的草莓,全都是新鮮草莓裹上糖漿,酸酸甜甜的很好吃,所以草莓聖代可是熱門商品之一。

 

只是小伯、小仲卻不怎麼喜歡吃糖漿草莓,常常把草莓撈起來,交給姊姊我解決。

 

有一次老爸覺得這兩人每次都不吃草莓,所幸叫店員不用放草莓,結果兩人連忙大叫:「草莓可以給姊姊吃!」「「草莓給姊姊吃就好!」

 

真是一對勤儉持家的兄弟……

 

看什麼?!

 

老娘絕對不承認自己是廚餘回收桶!!

 

說真的這糖漿草莓真好吃,酸酸甜甜的,好幸福的滋味喔!

 

吃完我自己的糖漿草莓,默默吃起小仲挑起來的糖漿草莓,真是人間美味啊!!

 

 

解釋:沙發上的馬鈴薯Couch potato,也就是一整賴在沙發上,眼睛盯著電視的懶人=W=

 

下一章直接跳到約會部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