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文課下課時,庭羽突然跑過來,我只感覺右臉一辣,平時可愛的庭羽,現在張牙舞爪指著我的鼻子大罵。

 

「盧翊姊!妳這麼過份啊!!就算祥哥是妳的男友,妳也不能這麼過份!!」

 

「淦!我哪裡過分!!」莫名奇妙被打的我,不爽的吼回去。

 

x的!老虎不發威,妳當我是病貓阿!老娘不是被嚇到大了!!

 

庭羽一副被我嚇到的模樣,可憐兮兮的回:「還說沒有!如果不是妳,祥哥怎麼連手機、msn帳號都不敢給我。」

 

大人阿!冤望阿!吉祥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年輕,但年紀以千來計算,是標準的LKK,要求一名LKK上即時通、傳簡訊,會不會太為難了人阿…

 

而且吉祥真的沒有手機阿!!

 

我無奈的揉揉太陽穴,相當無奈的吼:「干我屁事阿!你自己愛用熱臉去貼吉祥冷屁股,我有說什麼嗎!吉祥不理你,也要怪到我頭上?!」。

 

庭羽梨花帶淚,一副受委屈的小媳婦說:「如果不是妳,祥哥怎麼會不理我!我這麼愛他……」

 

說完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很難想像她剛剛還賞我一巴掌,張牙舞爪的模樣…

 

淦!我真是流年不利,堵到肖耶!!

 

「盧翊!」

 

匆匆趕到的吉祥,連忙擋在我和庭羽中間,一副要保護我的樣子。

 

見狀庭羽心痛的呼喊:「吉祥哥……」

 

隨即憤怒看著我大罵:「妳別太得意!!我看你能得意多久,我不會放過你的!!」說完轉身跑開。

 

…我深深覺得妳真的該吃藥了…孩子……

 

吉祥轉身,冰涼的手撫著我通紅的右頰,緩和右頰的刺痛感。

 

「還好嗎?」吉祥滿臉心疼的問。

 

「不好!」我瞇瞇眼,滿肚委屈的問:「你要怎麼補償我!」

 

莫名奇妙被賞了一巴掌,老娘我可是滿肚子的無奈無處發洩!!

 

吉祥嘴唇的輕勾,嗓音低啞誘人的問:「那妳要我怎麼補償啊?」

 

我臉不爭氣的紅了一下,艱難的吞下口水,急忙拉開貼在我右頰的纖細手掌,幸好在此時,上課鐘聲響起,我捏捏吉祥的兩頰哄道。

 

「好了!乖小孩你這節有課,快回教室喔,補償什麼的,明天我在跟你說。」

 

哄走吉祥,身旁的女人們就在一旁,幫我出餿主意…

 

…這幫女人出的真的都是餿主意,什麼開房間、女王遊戲、R級指令、裸身圍裙、打個蝴蝶結當禮物……等。

 

這些女人不是都才十八嗎?怎麼已經糟糕成這樣了啊!

 

「叫他請妳看電影怎麼樣,畢竟你們都還沒約過會。」難得有正常點的建議。

 

之後這幫女人討論起電影,發現血腥獵奇片真的是一般情侶的首選,女生害怕小鳥依人躲在男生懷裡顫抖,男生則趁機吃女生豆腐間把妹。

 

但也是有例外的,就有人分享了相反的狀況,結果是男生挫的半死,女生還嫌番茄醬噴的不夠多·……

 

只是要一隻仁獸看番茄汁狂噴的獵奇片,怎麼想都覺得不妥……

 

「曇花怎樣,最近強打,民間神話改編的。」

 

曇花是民間流傳的神怪愛情故事改編的,原始內容是一名"俊美"仙人戀上凡間女子,最後仙人捨棄長生不老,與妻子在人間共享晚年。

 

…仙人戀上人間女子阿……

 

 

基本上,像庭羽這種女生我寫的是誇張了點,但在高中、大學還挺常見的= =

只是像吉祥這種男生就少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