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是奇怪的生物,一但毀掉自己的堅持後,就會掉入令人難想像的泥沼裡。

 

比如說女性結婚前,一聊到性的話題時,就會故做羞澀,裝做不懂,但一但結婚後,成為人妻後,就開始大聊特聊毒害好友,就連自己丈夫的身體都可以拿來比較。

 

就像剛剛還在高喊無法接受吉祥的我,一承認自己出櫃後,就小鳥依人滿足的躺在吉祥懷裡

 

雖然以體型、噸位和長相來看,我應該是公,吉祥是婆

 

但是以吉祥都可以一拳K.O人行鐘擺了其實也不用太計較了

 

「等會要去哪裡逛逛?」我問。

 

說真的這趟旅行,除了飯店的溫泉,還有附近的溫泉街以外,就沒去其他地方。

 

吉祥摸摸我的頭,為難的說:「我等會要去一個地方,可能沒辦法陪妳。」

 

我脫離吉祥的懷抱,瞞怨的瞪著她,吉祥妳這個傢伙,約我出來玩,之前放我鴿子就算了,現在老娘為了妳出櫃,妳休想放我一個人!!

 

「要去什麼地方,我也要去!」我倔強的喊,無賴的故作懷疑問:「還是說妳有我不能跟的理由,比如妳外面本來就有情人?」

 

吉祥是乎有點無奈,摸摸的頭說:「妳要去可以,但我怕妳會有危險。」

 

怪怪,怎麼記得昨天有人一拳K..”人形鐘擺,而且話說跆拳道主將貌似還沒出院呢

 

想到這裡,我扯扯嘴角,無奈的回:「如果跟在妳身邊,還有危險,那哪裡算安全阿?」

 

吉祥柔和的笑了笑,摸摸我的頭說:「也對,我一定會保護妳的,如意!」

 

看著溫和的桃花眼矇,帶著堅定的信念和濃濃的溺愛,有種踏實的幸福感,在我胸口氾濫

 

眼框好酸、好熱

 

「笨蛋,妳在哭什麼?」

 

臭吉祥,又搓我頭。

 

在吉祥的帶領下,我們往人煙罕至的深山走進,吉祥那傢伙走的相當輕鬆,也對她體力本來就不錯,倒是我只能說愛情的力量真偉大,以往爬個三、四樓就在唉唉叫的我,盡然咬牙走了一個多小時的山路,連吭都沒吭一聲。

 

連沒辦法!比我纖細、比我嬌小的吉祥都沒說什麼了,我也只能努力的往深山邁進。

 

休息時好不容易能喘口氣的我,好奇的問:「吉祥,妳到底來山上做什麼?」

 

「我最近接的工作」吉祥邊說邊遞來水壺。

 

說真的我已經揮汗如雨下,吉祥盡然一點汗的沒有,真是天生麗質的好體質阿!!

 

「耶?什麼工作阿?!」我喝口水潤潤喉,好奇的問。

 

但吉祥沒回我,突然用纖細的手將我拉進懷裡,然後抱著我往後一跳……

 

『啪啦!』

 

我好像聽見某種東西破土而出的聲音,但我被吉祥緊緊的抱在懷裡,根本無法查看。

 

「阿阿,沒想到竟然躲開!」一道妖豔媚惑的女聲傳來。

 

在吉祥的懷裡,我好不容易站穩,轉頭往聲音的方向望過去。

 

只見一名赤裸的妖媚女子,一頭青絲如瀑布般滑過如白玉般的肩頭,巧妙遮住胸口的紅點,一張白白淨淨的小臉上,一雙漂亮的丹鳳眼,細長眼尾輕輕上揚,有種慵懶的媚骨。

 

她像是看見綿羊般的狼盯著我,舔舔誘人的軟唇,對著吉祥說。

 

「原來只是個有點神威的小鬼阿,把女孩的留下,我可以饒你一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