吭?現在是什麼情形?!

 

公然搶劫民女?

 

不會是什麼:此樹由我栽,此路由我開,要從此路過,留下美女來!!

 

好啦!我不是美女!

 

自爽不行阿!!

 

吉祥把我緊緊抱在懷裡,依舊笑的柔和回:「如果我說不呢?」

 

裸女媚惑的一笑,赤裸裸的望著我說:「雖然你聞不太好吃,但是混著她一起入口,應該還可以。」

 

喂喂!小姐,請問我是上等牛肉嗎?

 

還混在一起入口勒!

 

「咖啦!咖啦!」四周傳來一連串土塊碎裂的聲響,黑棕色像是細繩東西竄出,它像就像細長的小蛇般鼓燥的擺動,而且數量還不少,一搓一搓的,就像浸在水中的髮絲,在我們四周挑釁的擺動。

 

吉祥一隻手抱著我,躲過一搓一搓襲來的棕色細繩,另一隻手中握著不知道什麼時候多出來的一把劍,帥氣的切斬細繩。

 

我終於看清楚那棕色一搓一搓的細繩是什麼了!是榕樹鬚根!!

 

「它是什麼?」我好奇的問,語氣沒有一絲的害怕。

 

吉祥抱著我,遊刃有餘的回:「只是一頭吸過血的千年榕樹吧了。」

 

吉祥說的輕鬆!千年榕樹?不會是黑山姥姥?那小倩勒?

 

黑山姥姥被吉祥的話語激怒了,杏目圓瞪的嬌嗔大喝:「只個有點神威的人類,盡然敢在我這裡大放厥詞!!」

 

說完頭一甩,一頭青絲襲來

 

原來小倩是佬佬阿

 

吉祥抱著我輕輕側身閃過,然後抬起見一劈將頭髮削斷,削下的頭髮掉著地上,全部都變成鬚根。

 

「赤朱劍,你是城市管理者?」黑山佬佬心疼的抓著斷髮處,有點驚訝的看看吉祥的劍,黑山佬佬很快就恢復鎮定,有點自我安慰的說:「就算你是城市管理者又如何,也只是個有點神威的小子。」

 

說是這麼說,但神情還是有點不安,突然更多樹鬚從地裡中竄出,密密麻麻的宛如雨點般襲來!!

 

眼前一片昏暗,我緊張的閉上雙眼。

 

一片黑暗中,一道低沉溫和的男嗓傳來:「看來我太小看妳了,在封印的情況下,果然不太好解決。」

 

我睜開眼,看見吉祥她長高了,原本比我矮一點的身高,現在高我一個頭,也魁武壯碩了不少,眉宇之間多了一絲英氣,感覺帥氣不少。

 

最重要的是,她有喉結!而且還很性感!

 

如果不是確定吉祥從頭到尾都抱著我沒放,還有他與吉祥長的有些相像,我絕對認不出來。

 

「你你是麒麟?!」黑山佬妖驚恐的叫著,轉身想跑。

 

麒麟?什麼麒麟?

 

我腦筋因為眼前一切劇變一片空白。

 

吉祥依舊抱著我追上,然後一劍砍掉黑山老妖的腦袋,但沒我想像般爆血出來,只是像萎縮般的往某個地方竄去。

 

吉祥抱著我追上,眼前場景讓我想吐,一個巨大榕樹上,幾具顝髏掛在樹枝上遙遙晃晃的,樹莖、根上長年累積了一層血跡

 

我摀住口鼻,不太舒服的問:「這是什麼?」

 

「以前古代的刑場」吉祥把我攬在懷裡,身上暖暖的清香讓我舒服很多,吉祥繼續解釋:「這就是樹妖的真面目,因為長期浸泡在血泥裡,所以才會魔化。」

 

一團炙火在吉祥指間竄出,那顆榕樹像是知道自己的命運吧,不斷的哀嚎、顫抖,吉祥手一彈,炙火落在樹根上,很快整棵榕樹沒入火海中

 

「走吧!」事情解決了後,吉祥對我笑了笑,打道回飯店。

 

但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抓著吉祥的肩,驚恐的問:「吉祥,難道說妳是妳是妳是人妖?!」

 

   

 

文案有小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