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把舌尖滑過我的唇片,濕濕的,夾雜著牙膏清爽的薄荷香

 

我好不容易找回到一點意識,連忙把吉祥推開。

 

「吉祥,對不起,我喜歡的是男生!」我口是心非的大喊。

 

天知道!要是我親愛的娘親知道自家閨女出櫃,絕對會拿起菜刀,追殺逆女數千里!!

 

而且我不是一個有勇氣的人!就算在怎麼喜歡,我也沒辦法承受排山倒海而來的輿論壓力

 

為了雙方著想,就此打住,我想對雙方都好。

 

但想是這麼想,心裡還是空空的、酸酸的,好痛苦……

 

吉祥非常古怪的看著我一眼,纖細有力的手掌,抓起我的手,貼在她的胸部上……

 

……吉祥妳現在這樣,是在誘惑我嗎?

 

我緊張嚥嚥口水,手掌在顫抖,指端也緊張的發麻,失去知覺。

 

「怎樣?」吉祥問。

 

我艱難的嚥嚥口水,腦袋已經都成醬糊了。

 

什麼怎樣?」

 

吉祥非常無言的扯扯嘴角,拉起上衣的衣擺,作勢要寬衣解帶……

 

我緊張的嚥口口水。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得不到妳的心、也要得妳肉體嗎?!

 

天阿!沒想到我第一次,竟然跟女生

 

「妳幹麻閉眼睛?!」吉祥惡質的問。

 

被趕鴨子上架的我緊張的嚥口口水,誠實的大聲啷啷:「因為我沒想到我的第一次會跟女生嗎!我害臊不行嗎?!」

 

吉祥長嘆一口氣,語氣相當無奈的說:「盧翊小姐,麻煩妳睜開眼睛,好好的"看清楚"好嗎?」

 

妳無奈個啥阿!被趕鴨子上架的是我耶!睜眼就睜眼,怕妳不成!!

 

沒想到一睜眼,喔!天呀!看不出來吉祥這麼結實耶!!

 

吉祥肌肉不像健美先生這麼誇張,沒有這麼明顯的肌肉線條,但紮實漂亮,真是纖細結實的好身材阿!!

 

手臂沒有我想的這麼纖細,有漂亮的二頭肌,性感的鎖骨下面,漂亮的胸肌,最重要的事,她有性感的六塊腹肌,外加公狗腰阿!

 

我緊張的嚥嚥口水,下意識的掃向她的頸部,平滑沒有凸起的喉結,我重重的失落了一下。

 

可惜阿! 如果吉祥是男生,我

 

「吉祥對不起,就算妳在怎樣把自己的身體,練成像男生那樣,我還是沒辦法接受」我故做無情的說著。

 

吉祥一臉無奈,沒好氣的穿上衣服說:「盧翊,妳是笨蛋嗎?」

 

「對不起,我是個大笨蛋,是個沒辦法坦然接受這麼好的妳的大笨蛋!!」

 

說完我眼淚止不住的大哭,一句笨蛋就卸下我所有的武裝……

 

我是個沒有勇氣的笨蛋!不敢跟喜歡的人常相廝守的大笨蛋!!

 

見我哭的悉哩嘩啦的,吉祥用食指搓搓我的額頭,相當無奈的說:「但怎麼辦呢?我就是喜歡妳這個大笨蛋。」

 

吉祥

 

我吸吸鼻子,看吉祥依舊柔和的笑臉,我伸手緊緊的抱住她,暖暖的肥皂味,讓我平靜的不少,我抬起臉,看著吉祥殷紅誘人的薄唇,我盡然鬼使神差的印上

 

再見了我夢想中的帥哥丈夫

 

再見了我盼望十年的雙胞胎兒女……

 

媽,對不起,妳女兒我盧翊,今天確定要出櫃了!!

 

 

這一集,我寫的好歡樂喔!!

 

盧翊真是個笨蛋,確認!蓋章!!

 

盧翊:什麼嗎?如果不是為了後面的某一段,我需要當笨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