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屁阿!」我下意識的大罵,罵完我才想起我們現在在十三樓,那窗戶外面貌似沒有可以立足的地方……

 

『它』停止拍打,它手一撐像是壁虎般往下爬,骯髒潮濕的頭髮晃押晃,然後一張烯巴爛的臉貼窗戶上,鼻子以上一片軟爛、血肉糢糊,它對我裂嘴一笑,露出缺了好幾顆的牙……

 

恐懼的冰冷感,從背心窩處竄出,在百骸裡狂囂著,凍著我發僵……

 

我一動也不動的看著"它","它"手一推,血肉糢糊的臉遠離窗戶,然後……

 

啪!!

 

它上半身像軟骨頭似的,大力撞擊在窗戶上!隨後它往後一收,然後啪!、啪!、啪!的前後擺動身子,大力撞擊窗戶….

 

隨著身體的擺動,弧度是乎越來越大……

 

我呆了,嚥嚥口水,努力用著驚恐到僵化的手,拍打吉祥的小腿。

 

「吉祥!吉祥!……

 

吉祥,你在不快起來,我就要被眼前的"人行擺鐘"嚇昏了!!

 

吉祥長長的孅羽輕顫,隨即輕輕睜開漂亮的桃花眼矇,但是乎還沒有完全清醒的輕瞇起。

 

吉祥眼神冷冷的望著我,讓我不經呆了一下,以往看慣了她溫暖的笑臉,突然看到她冰山美人的樣子,有點不習慣。

 

「有事?」吉祥語氣很冷很冷,隱隱的怒氣。

 

我顫抖的指著窗戶哭著說:「……有鬼

 

只見吉祥是乎沒完全睡醒,搖搖晃晃的走到窗前,然後伸出纖細的手掰開窗戶的卡榫,作勢要開窗……

 

「吉祥不要!」我已經腿軟的爬不起來……

 

隨著吉祥打開窗,我開始回憶起,我短暫的十八歲壽命……

 

早知道這樣,剛剛就先寫遺書的……

 

只見吉祥抬起纖細的耦臂,朝著晃過來的臉一拳打下去!!

 

『空!』傳來很大的悶聲……

 

只見"人行擺鐘"宛如斷線的風箏,掉了下去!

 

K.O!秒殺!!

 

吉祥轉身迷迷糊糊的走回床邊,一沾床立即躺平睡她的。

 

吉祥!妳要睡可以,可是能不能把窗戶關好在睡阿!

 

看著山風呼囂不斷灌入的窗戶,如果可以,我真不想管它,但是剛剛窗戶鎖著,至少它只能在外面當人行擺鐘,現在窗戶大開,等等她爬上來,就準備上演驚悚鬼片了

 

但吉祥已經睡死了,想起剛剛情景,我又不敢叫她

 

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鼓起勇氣,戰戰兢兢的走到窗邊,確定窗邊沒有白色的手掌後,立即『吧!』的一聲,關上窗戶、扳上卡榫、拉上窗廉,然後逃命回床上,把臉蒙住,眼不見為淨。

 

悶在棉被裡,我越想越害怕,身體不停的往吉祥那邊蹭,或許吉祥覺得被我蹭的很煩,所幸直接把我抱入懷裡。

 

暖暖的肥皂味撲鼻,我發現阿,吉祥是豪放女耶!盡然沒有帶胸罩耶!              

 

而且吉祥盡然有腹肌,雖然不太明顯,難怪她平胸,因為胸部的脂肪被練掉了!

 

對於吉祥的驚奇發現,我放鬆了不少,瞌睡蟲也都跑出來了。

 

翌日,我睜開眼,看見光透過米白色的窗簾灑在和式的木地板上。

 

吉祥呢?我看著空空的另一邊。

 

浴室門口打開,吉祥剛沖完浴的走出來,她擦頭髮的抬起手臂,剛洗完澡,衣服有點貼著她略為壯碩的身材,公狗腰若隱若現。

 

看著我不經吞吞口水。

 

天啊!我竟然看著女人的身體發春!!

 

只見吉祥放下雙手,漂亮的臉蛋在我眼前漸漸放大,那對星矇像是有魔性般,令人著迷移不開視線。

 

我聞道她身上暖暖肥皂味,她噴張的鼻息打在我臉上,灼熱的炙人……

 

軟唇貼上,她的唇很軟很軟,有著淡淡薄荷味。

 

我竟然沒有反抗的意願,而且心裡還有點竊喜……

 

我心裡驚恐的吶喊:媽,妳女兒我!要出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