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有人不懂黑卡是什麼,黑卡就是傳說中的美國運通頂級信用卡,傳說中只有超級有錢人,才能拿的到....

 

 

我在侍者的帶領下,進了房間,房間走沉穩樸實風,以舒適的米白色為基調,和和式木地板交疊一種柔和的清雅,空氣中也瀰漫一股木頭原有的沉著香氣。

 

我打開窗,天氣不錯,放眼過去樹木蓊鬱的山群,我用力吸了幾口氣,因為在山上,所以這裡空氣特別清新,整個人神精氣爽。

 

「如果沒有需要,我先告遲了」侍者恭敬的說著。

 

但說是這麼說,但是他顯然沒有離開的動作……

 

他含蓄的搓搓手,用手指輕輕摩擦:「那個……

 

小費阿我看起來怎樣都像個窮學生吧?

 

我翻開皮夾,我只有帶四千塊,雖然吉祥那個傢伙說旅館的錢她出,但得知她是依賴信用卡的月光族後,我打算一人出一半好了,所以一千八,加上來回的車資一千四,所以剩的錢也不多。

 

我心痛的從皮夾裡掏出五十塊銅板,遞到侍者面前:「對不起,我是錦囊羞澀的窮學生……

 

氣氛裡瀰漫一種詭異的悲哀和無奈。

 

最後侍者無奈的笑一笑,沒收小費就走了……

 

幹麻這樣,五十塊也是錢耶!!

 

我躺在麻綿床組包裹的彈簧床上,窗戶沒關,和暖的山風灌了進來,暖洋洋的,讓人昏昏欲睡。

 

「叮咚!」門鈴響起。

 

我疲憊的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是吉祥魅力十足的笑臉,坑睡蟲立刻跑的精光。

 

我把黑卡和一千八塞給吉祥,語重心腸的說:「現在就這麼依賴信用卡,小心以後變成月光族卡奴。」

 

「月光族卡奴?」吉祥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吉祥真是個勤奮好學的好學生,光卡奴的疑問,就問了我一個多小時,當然中間扯了一些有的沒的,比如信用卡制度、還有以卡養卡,講的我口乾舌燥。

 

在我粗淺的知識介紹下,吉祥大致理解什麼是信用卡,還有銀行陰險的遊戲規則。

 

「這妳到不用擔心,這卡是我哥不想要我煩惱錢的問題,硬塞給我的,我最近也打算把卡還給他。」

 

怎麼感覺吉祥這種話,有種千金大小姐的氛圍,可是吉祥穿的樸素,衣服都是沒牌的,不像其他同學,砸錢買名牌、保養品,這傢伙天生麗質,連防曬油都沒見她擦過,皮膚還不是白皙動人。

 

吉祥把一千八塞回我手裡,笑道:「所以這一千八,就拿回去。」

 

我還是有骨氣的,我不想佔別人便宜,天知道她哥是怎樣賺這一千八,想到這裡,把一千八在推回去:「那你就把錢收下,拿給你哥,非親非故的,我不喜歡這樣佔別人便宜。」

 

這一千八就這樣推來推去,最後我用脅迫的態度,吉祥才勉強收下。

 

「妳怎麼只開一個房間?」吉祥疑惑的問。

 

「反正我們只有兩個人阿,要這麼多房間幹麻,而且一起睡比較熱鬧」最後我小心翼翼的看著無奈的吉祥問:「還是說,妳習慣一個人睡?」

 

「也不是,算了,妳不在意就算了」吉祥無奈的笑了笑。

 

吉祥那個傢伙不知道忙什麼,四、五點吃完晚飯後,就又跑不見人影。

 

因為是溫泉旅館,我跑去泡溫泉,順便去逛逛附近的老街,因為錦囊羞澀,我也沒買什麼,八點就早早回房,洗完澡,在盤坐在床上看電視。

 

吉祥那傢伙大概九點多回房,洗完澡沾了床就睡,我特地把電視聲音轉小,免得吵到她。

 

山風打到窗戶,發出咖啦咖啦的聲響,我一開始沒理它,但漸漸的咖啦咖啦聲響越來越密集,也越來越大聲...

 

我往窗戶的方向看去...看到一雙下向的手掌不斷拍打著緊閉的窗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