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什麼好發的,看到三月整個很空虛....................................

 

想起之前跟朋友討論,我發的後宮穿越皇后文,之後討論起每個男主(男配)都有M傾向,因為男主(男配)一開始看不起女主,被女主修理過後,就會莫名其妙的愛上女主,這不是M是什麼(拍桌!!)。

 

之後討論起後宮,其實我滿迷穿越文的,由其是女尊穿越文,當初看只要看簡介不錯就跳坑,常常看到一半,雷的半死、風中凌亂。

 

最雷的就屬女NP文,或許男人都可以三妻四妾,女人為何不可以多夫,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對我來說整個是驚悚@A@

 

驚悚點一 男主會自組後宮:

 

女主桃花太旺,伴侶太多怎麼辦?沒關係,根本不用女主開口處理,因為優秀的男主們會”自組”後宮,還會打理的很好,絕對不會爭吵,絕對不會埋怨,還持家有方...............................= =|||

 

當然每個男主一定是優秀的、長相一定是極品的,能力方面各有千秋,愛慕者一托拉庫。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真實社會上女性後宮是以姊妹相稱,那男性該不會以兄弟相稱呢?(或許是”表”兄弟XD)

 

於是這些優秀的男主們私下討論,男一號說:「XXX,真的太優秀,我不奢求她愛上我,我只希望能在她身邊。」(這是每個NP文的經典台詞阿!!)

 

優秀的男二號說:「我也是,只要在她身邊就夠了!」

 

之後的優秀的男三號~到優秀的男n號也紛紛表態,只要待在女主旁就足夠了。

 

「竟然這樣,我們一起組隊,進入xxx的後宮。」(寫到這裡真是一陣惡寒阿!!)

 

是的!!這些讓外面花花草草肖想很久,夢想嫁到”他"後宮的優秀男主們,就開始自組後宮,過著他們的”表”兄弟生活……………而且還會”多我一個又沒差”的擴大後宮……………….

 

想想人家偉小寶,擴大後宮也是費心費神的一個個追求,當然我們的女主更利害,連追求都不用,直接晃過其他男主的眼前,男主就會開始巴結其他後宮的兄弟們,給他一個位子(而且一定會是最小的@A@),然後女主的後宮就會越來越大= =

 

最扯的事,有些女主還會在心裡默默的規定男主們要潔身自愛…………………

 

驚悚點二 女主性慾發達

 

有些NP文以H為導向,妳就看到女主一路從王爺幹到皇上、在到冷面嗜血的武林盟主,而且每個人手法各有千秋,女主非常放蕩,慾望一下就挑起了(話說我看了前面幾章,整個大冏!),只要是裡面還滿帥了的人,女主都一定跟她有一腿。

 

我真的很想跟女主說:「不要幹的太頻繁,會鬆的!!!!@A@」

 

驚悚點三 生孩子@A@

 

其實我無法接受女NP文,最大的點就是生孩子,所以種馬文(男NP文)對我來說就還好,因為生孩子,是女人生,而且寫後宮文的親媽都很公平,女主幫男主生兒女的數目都很公平,基本上都是一人生一個,女主整個朝母豬發展,所以我習慣叫女NP文,為母豬文,因為最後大部分的女主,都會幫每個男主生孩子。

 

但有些後宮人數人口龐大,以懷孕十月,加上產後調養時間,加上奮發做人時間,保守估計一年,如果後宮不大,兩三年就解決了,但有些後宮人口龐大的女主,就會很辛苦……………以十個男主的來計算,就要十年,當然有時候為了節省時間,女主會直接生多胞胎,而且神奇的事,就算是同時間出生的多胞胎,父親都不同人o口o,請問主角還是人嗎?還是她的卵子,會分辨不同品種的精子?

 

女主經過幾年的努力後,終於生完了,如果是一胎一胎生的,我想也快成為高齡產婦了,但如果之後的魚水之歡,又不小心懷孕…………該不會再次在奮鬥十年吧?(坐穩了高齡產婦的位子)………………

 

女主加油,我精神上支持你!!!@口@

 

最恐怖的是,女主對男角說:「我們會生兩個小孩,一個像你,一個像我。」

 

看向女主背後滿大的”優秀”後宮集團,心中默默在為女主加油,這真是個艱難的任務……………………不是每一個都可以用龍鳳胎混過的。

 

補充:之前講到不會有雙胞胎的事發生,最近突然想到,看過女主懷龍鳳胎的,而且邪門的事,播種的還同不是一人,這大概就是女主的天賦異稟(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