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相信愛看穿越皇后文的人,一定看過,皇帝在女主面前和其他貴妃交合行節不陌生,而且女主受過現在開放風氣的薰陶,一定面不改色,一邊喀瓜子、一邊欣賞眼前免錢"愛情動作真人示範教學",如果經驗豐富的女主,還會下場指點指點!!

 

 

我叫徐曉明,外號小明,就是電視上吳姓主持人總愛用的故事主角『小明』,很多人總愛用很台的聲音對我喊:「小明!有一天……

 

但這個名子也不是不好,雖然我是個外表普通、腦袋普通,又不熱愛應酬的女大生,因為這個名子,認識了一堆朋友,大家都很好奇小明是誰,於是朋友爭相走告,我就認識認識了一堆亂七八糟的人。

 

我不愛唱歌,卻有人愛找我去唱歌,然後在包廂用台語大喊:「小明!」

 

我不愛逛街,卻有人愛找我去逛街,然後在大街上也用台語大喊:「小明!」

 

大家對於這個遊戲樂此不疲,甚至有人邀我去玩高空彈跳、跳降落傘,打算在高空中用台語大喊:「小明!」

 

但我今天卻發生一件很奇特的事…….如果以小明故事說法,大概就是,小明有一天,下樓買晚餐,但是卻腳踩進加蓋的水溝蓋裡,當清醒時,她發現呆滯大條阿!!她…………."穿越"了!!!

 

是的!當我睜開眼時,進入眼簾的是低垂的紗帷,我正躺在檜木架子床上……

 

「娘娘妳終於醒了……」一名穿著粉色儒裙女子梨花代淚撲在我上。

 

娘娘!who

 

「小姐妳是誰阿?」我一臉不解的問。

 

女子抬起臉來,喔!罡妹耶,看看那烏溜的杏仁大眼、白皙無暇巧鼻、粉嫩櫻唇,奇怪這麼正的罡妹,我怎麼沒見過,這等級的正妹一定會在網路上爆發,然後網路人肉搜索一夕爆紅!!

 

「娘娘,妳忘了小的?」她一臉驚恐的問。

 

娘娘?我?看看場景,現在我身上不是我熟悉的短T、牛仔褲,而是大紅長杉,我茫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穿越?!可是我一點都不特別,家世清白、腦袋普通、手腳笨拙,更重要的事,我只是要下樓買個便當而已!!

 

「痾……我想我真的忘了,我可以跟我說說嗎?」我立刻淡定下來,拜某位亂七八糟同學之賜,從小到大某位朋友總愛開些亂七八糟的開玩笑,讓我養成淡定的個性,而且古代迷信,如果我說出真相,難保他們不會拿我當成妖怪殺了。

 

「娘娘?」她徬徨的看了我一眼,隨即緩緩開口到:「娘娘,妳是當今皇后,也是國舅爺獨女冥明,而我是您的貼身丫環小蓮阿。」

 

皇后?冥明?我?……

 

老天阿!祢玩我阿!!穿越就算了,穿越到事件最多、最容易領便當的皇后身上,老娘只是要下樓買便當,不是要穿越來領便當的!而且這名子比我上輩子還爛!!"明明"怎麼不要陽陽算了!

 

看我一臉茫然,小蓮繼續說:「娘娘剛剛突然昏倒,都把我都急壞了。」

 

……..突然昏倒……看來是我強佔這主人的身……

 

突然小蓮把我拉起,連忙說:「娘娘趕快淨身,娘娘妳今晚還要侍寢呢。」

 

等等!侍寢……老娘雖然交過幾個男友,但都是純純的愛阿,雖然看過不少愛情動作片,但不代表要身體力行阿!!

 

「娘娘快點!晚了小心皇上會怪罪的!」別看小蓮個頭小小的,力量體大的,我被她拖著到處跑,還掙扎不了…...!!

 

「等等,我覺得身體不適,今晚還是算了吧?」我非常不淡定喊著。

 

小蓮嚴厲正色道:「不行,娘娘好不容易拜託太后幫忙的,怎麼可以就這樣放棄!」

 

……究竟是我的皇后、還是妳的皇后阿……

 

在小蓮七手八腳的梳洗下,我被洗的乾乾淨淨,幾乎快脫了一層皮,然後香噴噴的送入皇上寢宮……

 

皇帝的寢殿,極為奢華,描金的檜木梁柱,架上放了不少價值不斐的擺飾,相較皇后殿的紗羅低垂,這裡是黃綢帷簾,空氣中也飄散淡雅的檀香味,輕柔而細膩,令人平定心靈。

 

我嘆了一口氣,看來只能進去了,據小蓮描述,好像皇上都不碰原本身體的主人,想想那檔是畢竟這是這身體的主人的願望,貌似還因為這件事纏了,皇太后許久,至少先去看看皇帝長相在說……

 

我往房內走去,一進門就看見一名穿著棕色綢緞俊美的少年坐在軟塌上,年紀不大,大約十六、七歲,俊美刀削的五官,深邃眼矇,只可惜一臉臭屁的崩著臉,看樣子他應該就是皇帝,皇帝身旁一名站了穿著太監服纖細男子,低著頭怯怯弱弱的。

 

我連忙行禮道:「皇上,萬安」

 

皇帝看的我一眼,瞇了瞇黝黑的墨瞳說:「皇后別以為妳去母后那邊亂,朕就得臨幸妳!」,隨即殘酷的宣告著:「朕要告訴你,朕寧願臨幸宦官,也不願碰妳!」

 

……我沒聽錯吧!一般不是寵幸其他賓妃嗎?

 

像是聽到我心理的話一般,皇帝拉著纖細男子上床,纖細男子還掙扎了一下,大喊"皇上不要!"。

 

喔!說真的如果他在我面前寵幸其他賓妃,我還沒什麼興趣,但是如果是太監的話……我當下決定—『搬椅子觀摩!!』

 

皇帝看了我的舉動,愣了愣一臉驚恐的看著我,我連忙揮揮手催促道:「請繼續別理我!」

 

皇帝茫然看的我一眼,繼續手邊工作,我為自己沏了一盞茶、拿了一些安靜的點心,畢竟喀瓜子什麼的,可是會打擾示範的人,然後繼續看這免費的愛情動作真人示範教學。

 

喔喔!看看那纖細男子,長的不是普通的媚骨,一舉手、一投足間妖艷媚惑,簡直就是傳說中的"誘受",難怪皇上會選擇他。

 

皇上退下纖細男子的褻褲露出殘缺的下體,忍不住倒吸一口氣,我則將視線轉移,不要看比較好,以免晚上做惡夢。

 

皇上轉頭看著我,眼神相當茫然,顯然的其實倒沒有要真的玩這麼大,大概認為我一開始就會奪門而出吧,但現在箭已上弦,儘管不想進,但也拉不下臉退步。

 

…….說真的如果沒玩則麼大,我可能會順應一下他的要求,裝一下嬌羞、奪門而出一下,雖然我對年下攻沒太大興趣,但竟然玩這麼大,而且還一付臭屁樣,搞的我很想看下去………

 

我決定使出殺手劍,我帶著嘲諷微笑問:「怎?不會是不行吧?」

 

這句話就像我朋友說的,一直以來都是男人的罩門,根據二八法則來看,有百分之八十正常的男人,會因為這句話拼命!,雖然他只是個小屁孩,但好歹也是宮裡唯一正常的男人!!

 

只見小屁孩怒了,手法也積極很多,退下一身綢緞,只留下綿白的褻褲,露出略為單薄的胸膛和纖細的手臂,說真的他喉結挺性感的,我不經嚥口口水,還有那線條分明的鎖骨!!

 

性感薄唇落在纖細男子下巴、脖子、胸膛, 其實看出來小屁孩也是第一次,手法挺生疏的,但畢竟還是有其他實務經驗,挺快就上手了,搞了纖細男子身體發燙喊:「皇上不要!」「那裡不行!」「殿下住手!」等口嫌體正直(?)的嬌喘聲。

 

纖長漂亮的手抬起纖細男子雙腿,往前一探,纖細男子隨即發出悲鳴:「痛……

 

但小屁孩並沒有憐香惜玉的意思,繼續做他的,顯然想草草了事,只見纖細男子要著咬唇,偏著臉,默默流下恥辱的眼淚………美人流淚,真是惹了心疼……..只可惜他身上那位不懂得憐香惜玉!!

 

「我說你技術會不會太差了阿,都把他弄疼了!!」我忍不住替纖細美人抱屈。

 

但小屁孩並沒有因為我這句話而放慢速度,反而更狂妄、更暴力、更肆虐!!

 

「你!」我氣結了,轉頭不看………

 

「喔!」小屁孩發出低啞嗚鳴,隨後身一軟倒在纖細美人身上,大口大口呼吸著,纖細美人顯然早就痛昏過去了……...

 

我拿起最後一塊桂花糕,這桂花糕真不錯,顯然原本是給夜晚勞動時準備的,反正勞動的兩人顯然沒力氣起來吃,我所幸笑著將桂花糕吃掉,然後拍拍手閃人。

 

我一出了門外,小蓮隨即笑著蹦倒我身邊,我被嚇的腿一軟、身子一晃,幸好小蓮連忙攙扶我著我。

 

小蓮羞紅的臉,小聲低估:「娘娘和殿下真激烈……

 

啥?我跟他激烈的頭,我只是在旁邊觀戰好不好,看看這小妮子羞紅的臉,顯然在門外偷聽吧……

 

但我決定不表明,隨知道之後這小妮子又會出什麼招,這小妮子個性比我這個主子還烈,沒大沒小的,我決定假裝身子癱軟,在侍衛曖昧的眼神下回到寢宮。

 

回到寢宮後,我想起纖細美人,心不經一軟,連忙跟小蓮說:「小蓮,我覺得不太舒服,妳明天幫我拿些藥來。」

 

小蓮一聽不經臉一紅,羞怯的點點頭,呵!這小妮子真可愛,真是純情,看她年紀大約十六、七歲,想想我的高中同學,不少在同學裡大談與男友交歡的過程,還有人在我十八生日時,送我金莎口味保x套,拿著x陽吵著要幫我破處,雖然是玩笑………她的最大願望就是看我驚慌的模樣,明明自己也沒有實務經驗的傢伙……

 

想到這裡不經心一酸,以前覺得這個很煩,現在卻開始懷念了,我心發酸,所幸將小蓮打發下去:「小蓮下去吧,我累了。」

 

「是」小蓮面對這我,退出房門。

 

夜裡,我感覺腦袋很亂,在那個世界裡,我最懷念的竟然那個亂七八糟的傢伙,大概也只有那傢伙,那個總愛在我最難過時,傳些亂七八糟影片給我,在我最徬徨的時候,拿我的困境開玩笑!!

 

她總說越痛苦時,就要笑著越開心,因為人生就像強姦,反抗不了就要學會享受……

 

我那晚想起某個亂七八糟的傢伙笑了,笑的暢快、笑的猖狂,但眼淚卻也不停的掉,一邊大笑、一邊抹眼淚,整個人像個瘋子一樣,對於這個世界的陌生、壓抑,瞬間解散不少……

 

最後我笑累了、哭累了,倒在軟墊子上呼呼大睡,明天的事、就由丟給明天吧……

 

第二天,我睡了一覺後,感覺全身通體舒暢,起身看到銅鏡裡的自己………

 

天阿!這是誰阿!臉上的妝糊成一塊!眼睛腫的像兩顆核桃!頭髮也亂遭遭!衣服也沒換還是昨晚的大紅鳳袍,看起來頗有紅衣女鬼架式的……

 

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無言以對……

 

「小蓮、小蓮」這個糟糕的模樣,還是交給小蓮處理吧。

 

「娘娘……」果然小蓮進來,看見我樣子嚇到了……

 

我深怕她把我誤以為妖怪,等等叫人進來收妖,我趕緊連忙安撫道:「小蓮是我。」

 

小蓮嚥嚥口水,一臉驚恐模樣說:「娘娘,妳怎麼……」隨後一臉心疼氣憤道:「是不是皇上對妳說了什麼?」

 

「不是的……小蓮幫我打水,我想梳洗。」

 

「是」小蓮擔憂的看了我一眼,隨後應聲道後,連忙下去準備準備。

 

看小蓮那句話,說沒有感動是騙人,我想原本的皇后跟小蓮感情一定很好,想到昨天那個場景,如果冥明小姐看到了,那也太可憐了……

 

天下女子哪個不是削尖了頭擠進後宮哼!還真不是普通的可笑!!

 

經過小蓮一番梳洗後,模樣稍微好點,我換下雍容華麗的鳳衣,選擇簡單的素色儒裙、外頭照了一件的可愛的半臂,看起來青春洋溢。

 

說真的冥明小姐還真是個美人了,就像古人講的,膚如凝脂、眉如遠山、眼如秋水、口若含朱,真是個清新秀靈的小美女,最重要的是,還是個二八佳人,十六歲的人妻”……

 

我懶的上妝了,這等姿色根本就不用上妝,上妝反而俗氣,就像小孩擦很艷麗的口紅,反而把她清新秀麗的氣息給掩蓋了。

 

「娘娘,今天要梳什麼頭」把我頭髮整好的小蓮問。

 

我想都不想脫口而出:「最快、最簡單、最方便、最輕便的頭。」

 

小蓮愣了愣,隨後回神輕聲點頭應:「是!」

 

但這最快、最簡單、最方便、最輕便的頭,也梳了快半小時……梳倒我有把頭髮剪短的衝動………我的前世就是因為嫌整理頭髮太麻煩,所以終年短髮,那個亂七八糟的傢伙常說,我一定生錯性別了。

 

在小蓮給我梳頭的期間,我問了一些宮裡的事,我才知道原來後宮也只有我一個女人……

 

只能說冥明小姐真是一哭、二鬧、三上吊的狠角色,難怪皇上那麼討厭她……難怪他情願寵幸宦官,也不願碰他至於其他俾女,大概冥明小姐也有一定的勢力在裡頭

 

小蓮給我梳了挺華麗的公主頭,畢竟這裡是皇宮,小蓮眼裡這已經算是最簡單的了,我現在只差一把配劍,就像武俠片裡要吵的闖蕩江湖小丫頭………

 

「小蓮,現在什麼時辰了?」

 

「回娘娘,剛過卯時。」

 

剛過卯時,那大概五、六點,突然想起宮廷裡好像要去請安?

 

「小蓮,那接下來我要做什麼?」

 

我決定對小蓮旁敲側擊,免的講錯話落下口舌。

 

「回娘娘,等會要去太后請安了。」

 

「喔」但此時我肚子卻不爭氣的叫了起來。

 

小蓮嘴便擒著笑意問:「娘娘,要傳膳嗎?」

 

「好。」

 

小蓮去傳飯,不到半盞茶的時間,宮女就拿著好幾道菜進來擺滿整桌,一大群人依附伺候我用膳。

 

最後我決定把其他宮女太監打發走,然後開始沒形象的吃起早膳。

 

「娘娘……」小蓮看到我的吃相不禁驚呼。

 

但我沒理她,等吃飽喝足後,想起昨晚那個纖細美人,立即轉身問小蓮:「小蓮,昨晚我叫妳準備的東西,妳有幫我弄到嗎?」

 

「是」小蓮在綠緞金繡腰帶內掏出一只樸實無華小玉瓶。

 

我接過小玉瓶問:「怎麼用?」

 

小蓮羞紅著臉,羞澀的小聲作答:「直接用在患處……

 

但現在問題來了,我根本不知道纖細美人是誰,向小蓮旁敲側擊過了,但範圍太廣,無從查起,看來只能請小屁孩幫忙轉交了。

 

「小蓮,應該可以去給太后請安了吧?」

 

「是,娘娘」小蓮隨即去幫我擺架。

 

說真的只是去請個安,光隨行人員就要十幾名,一群人浩浩蕩蕩走了快十幾分鐘路程去請安,只能說皇宮還真不是普通的奢華,如果我那荒唐的友人在,一定會大罵:「蓋這麼大要死啊!」

 

我和小蓮一同進入安平宮,一名略微幅態但神采奕奕的婦人,我隨即低著頭向對方請安:「皇太后娘娘,福安。」

 

小蓮也連忙跪地喊:「皇太后娘娘,福安。」

 

「明兒,昨晚皇上對妳如何?」皇太后一臉可藹,卻藏不住眼裡的精光。

 

我連忙故做嬌羞樣,一臉幸福洋溢的點點頭,反正昨天白看了小屁孩的愛情動作真人示範教學,所以幫個忙、演個戲也是應該的。

 

皇太后大喜持起我的手笑說:「那麼哀家就等著抱孫子了。」

 

我在一旁故做嬌羞的陪笑。

 

此時外頭傳唱著:「皇上駕道!!」

 

……還真是說曹操、曹操到。

 

小屁孩一進來看到我,臉色一變,顯然認為我又在皇太后前咬耳朵吧,我連忙行理道:「皇上萬安。」

 

他沒理我,向皇太后欠欠身體說:「母后福安。」

 

「誌兒」皇太后將皇上扶起,和藹的笑說,隨後牽起我的手,接續道:「你和明兒兩個終於可以相處,真是太好了!!」

 

皇上俊美的臉龐露出一臉困惑,我連忙陪笑,用眼神示意叫他別露洩。

 

我的眼神暗示在皇太后眼裡變了調,連忙牽起我倆的手交疊在一起,笑說:「哀家,還等的抱孫子呢。」

 

小屁孩臉色冷了冷,我則在一旁陪笑,看皇太后神情,我敢打賭,皇太后一定以為皇上怕羞。

 

之後寒喧了幾句,小屁孩說有是要先行告退,我故意含羞看了小屁孩一眼,一同告退。

 

走出房門後,小屁孩把身邊下人全部打發掉,然後凶惡的問:「妳到底想幹麻?」

 

我拿出小玉瓶,冷冷的回:「我只是想要把藥,交給昨天服侍你的人。」

 

他看著小玉瓶猖狂的一笑說:「不用皇后費心,他昨晚以處斬!!」

 

我將小玉瓶緊緊捏在手心,不解的看著小屁孩問:「你說什麼?」

 

小屁孩笑的相當臭屁問:「皇后不是想下毒嗎?就像那些被我臨幸過的宮女一般!」

 

瞬間感覺手心裡的小玉瓶如冰,我笑了、笑的非常猖狂,打開小玉瓶,吞了一些藥粉,冷冷的說:「皇上你多心了,這只是上好的金創藥罷了,畢竟他昨晚可是受盡你的欺凌!!」

 

說完我就轉身快走,心裡暗自下了一個決定,老娘總有一天要離開宮!!

 

 

其實昨天某陳早上起來,不小心亂y了皇上說:「朕寧願臨幸太監,也不願臨幸妳。」

 

說真的一大早起床亂y這種東西,真的好嗎?

 

雖然Y的內容是主角搞笑自白,也沒什麼情色畫面………

 

其實纖細美人沒掛只是皇上為了保護他….XD

 

話說我本來要把小明寫的白爛,結果莫名的寫黑了,但我又好愛她這種黑的個性,所以只好讓她朋友來白爛了(!!)

 

改天想到另外一個梗時,在把小明拿來用好了!!!(下次我一定會把她寫白爛一點!!)

 

其實本來只是想寫梗的白爛文,結果莫名其妙成為開頭文(?)

 

反正這篇大概會是太監,因為我根本就沒想到後面= =

 

以後想寫穿越皇后文,在拿來用好了。

 

好了我要讀書了ORZ 莫名其妙耗了兩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