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拉」一聲,齊四小姐一個不小心,就把手中的水杯給捏破了…可見小姐有多震驚,也連帶嚇壞一旁的齊五小姐和軒雲王…

 

「翠兒,以後水杯有裂,就別拿來裝熱茶了…」齊四小姐像無事般拍拍手上的碎渣。

 

睜眼說瞎話!!五小姐雷妳,我只是看熱鬧的鄉民,拖我下水幹麻…

 

「奴婢該死,奴婢該死…」被人推坑,還得認栽,倒楣的我只好連忙趴在地上卯起來磕頭,演足全套…

 

確認齊四小姐沒事,五小姐做足全套戲喊:「罷了!罷了!幸好姐姐沒傷到,下次在這樣!有妳好受的。」

 

真是展現未來家母的大氣阿…

 

這麼一鬧,小姐也懶的應付了,裝出一付病厭厭的樣子說,「妹妹,我有些乏了…」。

 

…老實說…我剛抖了一下…

 

「小翠,給我好生照顧姐姐,要是再傷到姐姐,我可不在輕饒」五小姐臨走前,繼續演著主母的大戲給軒雲王看……

 

我垂下眼簾,看是悔過,但其實是我忍不住眼裡的嘲諷…

 

…以『白衣羅煞』剽悍的程度,她別去找別人麻煩就不錯了…一點小紕漏,我想絕對『傷』不到她的…

 

她老人家都可以徒手制住三、四十個拿刀的山賊了…還白衣翩翩、丰姿瀟灑,白袍上連個汙漬都沒留勒…

 

「小姐…」送走五小姐後我沒好氣的喊著。

 

她老人家沉默的喝著茶沉思,一點都沒打算理會我的抱怨,過了好一會,她老人家才淡淡的開口問。

 

「翠兒,妳覺得此事有什麼方法解決?」

 

「方法嗎?很多種但要看小姐。」

 

齊四小姐右手托的腮幫子,左手托的茶杯,抿口茶問:「說來聽聽?」

 

「反正不外乎那幾種;逃婚、詐死、暗殺、破壞清譽,或者找個男的搶婚。」

 

「暗殺阿…」小姐眼裡精光一閃,是乎頗為心動的…

 

「但暗殺是治標不治本,我看還是詐死吧!」我瞄了一眼齊四小姐眼裡的殺意,雖然我對羅莉控軒雲王沒好感,對我來說,人帥的帥是不能當飯吃的,但救人一命更勝七級俘屠,加上詐死手段也比較簡單,買個剛死不久的女屍來充當,而且後果也比較好控制。

 

「是嗎?那就交給妳去辦吧…」小姐抿口茶,懶洋洋把事情丟給我。

 

……埃!我又攤了一個麻煩事…

 

翌日,我拿著令牌,到錢莊找豬哥白。

 

豬哥白是個黑市商人,因為臉上帶了一副白色面具,人稱白面,年紀不明,但聲音聽起來大概二十幾,雖然挺有手段了,但為人也很好色,我都叫他豬哥白。

 

「小翠,我的小寶貝妳來拉」果然一見面,豬哥白就對我伸出鹹豬手,我一個錯身,熟練的把撲過來的豬哥白制服,將他伸出鹹豬手凹在身後,讓他痛的直喊爹娘,我沒好氣的罵:「豬哥白,認真一點,我家少爺有事找你處理。」

 

一聽到有正事,豬哥白到也認真。

 

「少爺要找具女屍,大概十八,身高嗎大概…」我對豬哥白比畫小姐體型。

 

「行!交給我!我下次去村莊幫妳物色,想要怎麼死?」

 

聽著豬哥白的保證,我想想不對,連忙喊:「…等等!不准給我從活人中找、不准殺人…我家少爺只要屍體而已…」

 

「……反正都是死人有差嗎?」

 

「有差!有很大差!!這是我們家少爺特別囑咐要求的…如果從活人中找,休想拿到半毛錢!!」

 

如果要犧牲某個村莊有著大好青春的姑娘,我寧願犧牲蘿莉控!!

 

「……妳家少爺癖好真怪…」

 

「要你管!!」這年頭這些人都怎麼回事,不把人命當一回事,小姐也是!白面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