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京城的白衣羅煞,成為一代傳奇…

 

不但打擊城裡生根已久,是乎成為病根的賭場,還一腳踹了朝廷都沒法根治的山寨窩,整個就是劫富濟貧的義俠!!

 

當然…事實是殘酷的,這位白衣羅煞,正是齊家四小姐,她老人家正沒教養的翹著嫩足、喀著瓜子,倚在窗邊看醫書。

 

外頭正在歌誦著誇大的傳奇,但知情的人就知道,這只不過是她老人家的斂財之道…雖然貌似知情的只有我一人…

 

…你知道…洗劫京城賭場還不夠,還順便連附近的山寨窩都一併踹了…實在是太狠了…

 

而且在踹人家山寨窩時,順手好心救了徐宰相的千金小姐,之後白衣羅煞的名號,便在這些千金小姐圈流傳…看看人家不斷打探,這白衣羅煞究竟是哪個富家的公子哥…

 

在這裡我只能深深感嘆現實的殘酷…

 

終於在她老人家洗劫完附近幾個油水多的山寨窩後,稍停些了…畢竟其他山寨窩要嗎路途遙遠、要嗎就是油水不夠肥,她老人家還沒這麼勤勞…

 

這些錢她到沒啥處置,搞了一個假身分,把錢一部分的錢存進去,另一部分存我那,小姐想法到也挺簡單…雞蛋嗎!不可以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在加上她懶的在搞另一個假身分。

 

或許這幾日太過平穩,每天窩在小院裡,小姐嫌日子太無聊,那日枕在睡塌上假寐的齊四小姐,懶洋洋的問,「翠兒,想不想學武。」

 

當時的我不知死活,點頭如倒蒜…畢竟每個女孩心中,都有個女俠夢,尤其是愛看穿越本的…

 

之後我才知道,學武不只相當虐身…讓小姐來教…還很虐心……

 

有次我累的想耍賴不幹,我以為小姐懶惰個性會放了我,誰知她老人板著臉,擊碎身下的石版,淡淡的回:「我討厭半途而廢的人。」

 

我立馬打起十二分精神,畢竟我實在不經小姐可以劈石的一擊…只能說求生意念是很慓悍的…那日後馬步扎的特穩…

 

小姐說最多只能教我粗淺的武功,至少短時間內,出門遇到匪徒可以過個兩招,打不嬴至少還有烙跑的機會,至於那種可以一掌劈石的,可能需要雄厚的內力資本…當然齊四小姐只穿來一個多月要兩個月,就有雄厚的內力資本,是滿讓人值得探討的…。

 

要說齊四小姐嗎?也算是個傳奇,明明都是穿越而來的,但齊四小姐的琴棋書畫一個都沒落下,就連刺繡也繡的毫不馬忽…

 

終於有一日,我隨口好奇問了問,小姐難得心情好,眼沒抬懶懶的回:「這主人身體留下的記憶裡的。」

 

我立即冒著生命危纏著小姐詢問,才知道小姐有著生前所有記憶,只是記憶凌亂沒章法。

 

「我也是花了一段時間,才把記憶都整合好。」

 

本來這小日子過的挺平穩的…至少對齊四小姐而言是挺滋潤的…閒暇時足不出戶窩在香閨看醫書,要事招人去處理,無聊時還有個可以折騰玩弄的貼身婢女…

 

那日蘿莉控…我是說軒雲王進來齊府…他老人家來歸來,但齊五小姐不知道哪根筋抽了,帶著她的未來夫君,來探望齊四小姐…

 

當然我想說探望是好聽,難聽點叫炫燿…

 

齊四小姐立刻裝病厭弱小姐樣,病厭厭的坐在窗邊賞院裡的花…

 

「姐姐」這聲柔柔的姐姐,叫的多麼親密…

 

齊五小姐親密的向前,握著四小姐的手,四小姐也對著五小姐病嬌的一笑,柔柔的喊:「妹妹…」

 

媽阿…看的我寒毛直豎…太讓人惡寒了…

 

看看後面跟著一名的黝黑男子,一身錦衣紈褲、剛毅俊美的臉容、體態壯碩結實。長的是不錯,挺有當穿越男一男二的資格,只可惜……是個蘿莉控…

 

「姐姐,妹妹是來跟你報告個好消息」齊五小姐與四小姐相依而坐,一副就是親暱好姊妹,妳看這聲姐姐,叫的多麼親密…

 

我低著頭垂下眼簾,因為我怕我會忍不住笑出來…

 

「聽妹妹說」齊四小姐溫馴的回。

 

齊五小姐看了做在一旁軒雲王一眼後,笑嘻嘻的報了一個天雷給我們…

 

「軒雲王爺阿,答應我…要娶妳為側妃。」

 

……WHAT THE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