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休旅車緩緩開過來,小媛姐開啟後座車門,穿著一身粉紅孕婦裝,懷著雙胞胎的肚子大的可怕,好像隨時都會爆掉……

 

「她是?」小媛姊好奇的打量我身旁的季春

 

「妳好,我是季春,是盧翊的朋友」季春扯出專業的笑容,非常熱情自顧自的自我介紹。

 

坐在中間的季春和駕駛後面的小媛姐,就這樣一來一往的也熱絡了起來。

 

我前方也就是坐在副駕駛座吉祥,當然回復成是原來帥氣妖孽的樣貌,和坐在駕駛座,一樣是妖孽長相的吉祥哥兩人一身的牛仔褲和短T,一整個非常隨性

 

最後座的小伯、小仲,一上車就開始脫褲子,這兩個小的,非常老奸的在裡面多穿了一件牛仔褲,小伯在襯衫外,加上一件合身西裝背心,顯得相得英挺,小仲不用說裡面則是多穿了一件潮T,而且西裝口袋裡滿滿都是他的"给西",放不夠,還放到小伯那……

 

「學生會長和混混……」坐在我和小媛姊中間的季春,在一旁小聲的下了結論。

 

看她的眼神,大概已經意淫到爪哇國去了……

 

我嘴巴一抽,撇頭闔眼睡我的。

 

車一晃一晃的,像搖籃似的,還滿好睡的,睡眠不足的我,低頭靠前面副駕駛座的椅背陷入昏迷。

 

等我醒了,就已經到了,我擦擦口水,非常滿足伸伸懶腰,惹來吉祥哥的冷若寒冰的眼神,看看一旁的小媛姊還在睡……

 

於是我們在吉祥哥警告意味十足的監視下,我們小心翼翼的下車,免得打擾孕婦的休息

 

雖然對於莫名其妙招白眼心有不甘,至少吉祥哥真的很疼小媛姐,默默的大放閃光

 

只是一下車眼前的景象挺鬼的,進入眼簾的全是碧綠的青竹,種的緊密,再加上霧氣瀰漫,一整個就是武俠的場景。

 

…只是種的緊密的竹林,車子是怎麼開進來的,整個是個謎!!

 

吉祥熟門熟路的領我們在竹林裡左三圈、右三圈的繞,眼前出現一棟貴氣的紅瓦中式建築。

 

一名高大的藍衣男子站在大門口,藍衣男子五官深遂,頗有外國人的fu,一見到吉祥,俊美的臉蛋掛著溫潤笑容說:「歡迎回來阿,麟。」

 

藍衣男子身旁站一名青衣男孩,看來跟小伯、小仲差不多大,他倚靠門板,見到吉祥指輕輕點頭表示,稚氣的眉宇間,流露一股桀傲不遜氣息……講明點就是個死小鬼!!

 

吉祥沒說什麼,只是笑了笑,簡單的向我們介紹,藍衣男子是螭吻、青衣死小孩是嘲風。

 

「他們是房子的鎮獸,所以雕像常常豎立在屋頂上」

 

聽聞季春模糊咕嚕了一聲:「屋頂上…」

 

我嘴角抽蓄,轉頭了季春眼,她現在眼神發亮,一閃一閃的,一副狂飄小花的樣子,腦內的畫面大概恩…相當粉紅吧

 

這個情況,除非我狠狠的"身體力行"以外,根本無法讓她從粉紅幻想拉出。而且這些龍子們的長相都挺妖孽的,看看剛遇到的小正太浦牢,一聽吉祥說他很害怕鯨魚,季春眼神瞬間發亮,補腦補的挺歡

 

相當幸好這些龍子應該不會什麼讀心術,至少眼前這幾隻應該沒有,因為他們的態度還挺正常的,只是對季春偶爾模糊的低咕有點疑惑

 

季春模糊低咕的評語,沒跟她相處幾年,是聽不出來低!!

 

其實龍子也不全部都是男的,像吉祥的雙胞胎妹妹就,相當的清晰可人,跟季春站在一起,就像一幅畫一樣。

 

雖然不想這麼說,但季春臉皮真的不錯,高中時,儘管她的糟糕在學校裡是遠近馳名的,但光靠那張臉皮,還是有不少的追求者

雖然之後嚇跑的也不少……

 

來談談吉祥妹好了,吉祥妹叫麟兒,兩人是異卵雙胞胎,麟兒是少數的龍女,物以稀為貴,據說早早被四神獸之一玄武拐去了,而穿著一身黑的玄武,正一臉冷漠的站在一旁。

 

「冷面忠犬……」季春一旁繼續低咕著。

 

季春!妳不說話,真的不會有人把妳當啞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心桃 的頭像
    黑心桃

    季春閣

    黑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