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a……Lucia……

 

我睜開眼,聽到外面急躁的敲門聲,我弱弱的應到:「……嗯。」

 

「妳好了沒,妳已經再裡面呆了一個多小時了。」

 

我用沙啞的嗓音,無力道:「……我睡著了。」

 

門外的聲音無奈囑咐道:「那妳洗好,趕快出來吃藥。」

 

「嗯。」

 

我拖著虛弱的身體連忙從變涼的水中爬起,手掌和脚底早就因為泡水泡太久而發皺,我迅速的沖完澡,換上衣服走出去。

 

出了浴室走入客廳,看著沙發上東方面孔的可人兒,她頭枕著沙發扶手上,一頭青絲隨意的傾洩在扶手上,纖細如蔥白的手指暇意翻閱報紙,她看見我連忙起身,綻放的宛如向日葵般燦爛的笑容,她揮著手招呼我過去。

 

「乖乖吃完藥後,然後好好的睡一覺」她遞來藥丸和水,像哄小孩般哄我吃藥。

 

「嗯。」

 

我乖乖的吃完藥,吹完頭髮後,我被她推入客房休息,客房不大,特別加高的和式地板上,一張的雙人彈簧床幾乎佔滿了所有空間,床邊擺著還有一張和室的小木桌。一年多過去了,這裡擺飾依舊沒變,澄黃色的暖色燈光映在米白色的窗簾和床單上,讓人感覺到身心靈都能放鬆。

 

我倒在床上,感覺藥效的發作,腦裡一片昏沉,在迷迷糊糊中,我又跌入了那場惡夢中……

 

還記得那場生死格鬥遊戲後,我在恍恍惚惚的跟著機器守衛回到房間,一進房內我軟脚跌坐地上,感覺一片茫然,身上濃郁作噁血味,告訴剛剛那一切都是真的,我頓時感覺身體一陣冰冷,我屈起身體縮澀在牆角,耳邊響起剛剛的哭求聲……

 

剛剛……到底是怎麼回事!………無盡的殺戳,當時只想將手穿過肉體,享受著血肉的溫熱、腥甜的刺激……一切宛如本能般行動……殺戳的本能!!

 

 

在那幾天後,當我躺在床上閉著眼假寐著,此時我聽見房門B了一聲打開了,我隨即跳起,一個嬌小人影出現在感應門前,是名年約十五、六歲的黑髮少年,稚氣俊美的臉蛋上有雙冷漠的杏仁墨盼,直直的盯著我,頭頂上短短的黑髮,看起來像是剛修的草坪,直直的翹著。

 

他眼裡閃爍著冷酷的寒光,我蹙著眉頭盯著他脖子上的感應頸環,疑惑著盯著他那張陌生的臉蛋。

 

是另一種的實驗體?

 

突然他閉起雙眼,縮著身體發出痛苦的聲吟,他骨架開始劇烈抽大,原本他身上穿的寬鬆衣服,現在緊緊貼著他宛如吹氣球般劇烈的隆起肌肉,原本蒼白的皮膚也變的一片墨黑,黑色指甲變得又厚又利…….

 

他睜開雙眼,原本的漆黑的墨瞳此時便成褐金色的貓瞳,他對著我張大嘴露出兩排利齒和上下四顆宛如月牙般銳利的犬齒。

 

「吼!」巨大的吼叫聲,讓我一陣耳鳴,我瞇著眼看著他異變的模樣,看來每種實驗體都有各種不同的能力……

 

他突然一躍,竄到我面前,他鋒利的指甲就往我心口攻擊,我急忙將上半身向右轉去,但在左後背還是被削下一塊肉,我吃痛的咬著牙,不經打個冷顫,剛剛要是反應在慢一點,現在穿過的就是我的心口!

 

隨即我將左手換化成金屬刃,身體快速向左後方扭轉,利用身體的轉速加速攻擊的力道,朝他砍過去。

 

「吼!」刀身砍向他左後腰,他吃痛的吼叫著,隨後銳利的指甲往我的化成金屬的左手臂一抓!連皮帶肉的抓掉一大塊!

 

我咬牙的壓著傷口,往右方躱去,倚的牆邊,看來的指甲的硬度相當高,連我幻化金屬的手臂都無法抵擋,傷口深的見骨,鮮血嘩拉嘩啦湧出,但隨即的攻擊,讓無法我催速傷口加速代謝治癒,只能將受傷部分暫時換化成金屬止血。

 

我躲過攻擊,瞇著眼看著剛剛被我砍了一刀的腰部,傷口已經結痂完畢,上頭還長出稀疏的黑色硬毛,看來我砍的貌似不深,剛那一擊,我幾乎用盡了全力,要把普通人腰斬都措措有餘,但顯然對一隻有著又厚又硬的硬皮野獸來說,根本就還差的遠呢!!

 

我停下腳步,隨即尖銳指甲又向我心口刺來,我稍稍向右偏移,讓原本朝向心口的手指沒入了的左肩,我痛的咬著牙,將幻化成利刃的右手食指,朝他左眼一戳!

 

「吼!!」

 

我被他用力推開,左肩傷口因為急速抽出濺起巨大血花,他吃痛的雙掌摀住左眼,血水不斷的從指縫間湧出,而我也沒好到哪裡去,壓著直冒鮮血左肩,暫時將傷口處幻化成金屬止血,但剛才一擊傷到骨頭,左手暫時不能用了!!

 

他挺起身子,佈滿血絲的右眼充滿怒火,摀住的左眼的左掌指縫不斷的湧出鮮血,他猛烈的一跳出現在我面前,右掌往我脖子抓去,我連忙壓低身子閃開,他撲空著撞上牆壁,看來剛剛的攻擊讓他速度減弱,攻擊也變的亂無章法,但我有好不到哪去,雖然說左手已經止血了,但傷的比想像中的還嚴重,只能在撐一下,不快點加速代謝治瘉的話,整隻左手就準備廢掉了,看來只能速戰速決了!

 

我們交戰幾回,他的攻擊又急又猛,我只能小心的壓低身子躲避,一邊節省力氣、一邊找尋攻擊的契機,給他致命的一擊。

 

突然他又竄到我面前,右爪就朝我心口招呼過去,我向左側傾去,「蹦!」他撲空右手鑿向我身後的強化牆壁,他想抽回右手,但強化牆壁卡住他右手!

 

好機會!我隨即將幻化成刀的右手,用盡全力往他心口刺去,本來以為這一擊可以解決他,但他的皮肉相當的硬,儘管避過肋骨沒入心口,但一時間能無法殺死他!……

 

「吼!!」他激烈的吼叫一聲,沾滿鮮血的左掌隨即抓上我的右臂,銳利的指甲牢牢鑲入我的右臂,他右手從強化牆壁內拔起,隨即貫穿我的左腹!!

 

「嗚……」一口鮮甜湧上喉嚨,疼痛幾乎要讓我失去意識,眼前也一片失焦,我瞇起眼瞳,那一刻我感覺到腎上腺激升,插入他心口的手刀在狠狠的往前一刺,他身子一軟,往後一倒,因此插我腹部的手也跟著抽出,巨大的血蓮乍現,那一刻我被活活痛醒!右手是乎傷到神經無法移動,我只能用還能動左手壓著左腹減少痛苦……

 

……看來這場遊戲,我們玩得兩敗俱傷!!我倒在床上,眼前一片模糊,因為失血過多感覺到口乾舌燥,身體也因為鄰近死亡身體不自主的顫抖著……

 

這時我聽到感應門B的一聲打開了,我模糊的看著來著,一台守衛機器人,身後跟著一名嬌小的身影,但她的嬌嬌女童聲我是不會忘的。

 

「嘻嘻,還真慘呢!沒想到妳會被這個廢物,弄著這麼慘」我感覺她冰冷的小手拍拍我的臉,但我已經無所謂了,只茫然的看著她,她繼續用嬌嬌女童聲假憐憫的說著:「看在妳這麼慘的份上,我賞妳一個痛快吧。」

 

隨後我聽見脖子上的感應頸環發出急躁的BB聲,但此時我耳邊卻響起另外一名跟我有著相同面貌、相同聲音、相同名子的人,最後跟我說過的話……

 

打吧!不打最後我們都得死!

 

這具可笑的話,不斷的在耳邊迴響,看來最後我還是逃不過死亡的命運……

 

殺人者人恆殺之!

 

突然間嬌嬌的女童聲驚恐的響起:「妳是誰!」

 

在我失去意識前,耳邊響起一個輕柔的笑聲,輕輕的說:「妳說我麼?我叫做……Irene。

 

Irene……

 

 

 昨天晚上改到一半,我家網路線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