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伊登事件後,大夥走的走、趕場的趕場,森林一下又恢復以往的寂靜,玉瑩倚靠著樹幹拿起初級魔法書苦讀,直到一個人影映在書上玉瑩才抬起頭,是伊登,羞紅的臉,總是低著頭,玉瑩擺起笑臉問,「有是嗎?」

伊登原本羞紅的臉更紅,頭也更低了,將一顆像扭蛋藍色郵件膠囊交給玉瑩,之後以飛快地速度逃離現場

看著伊登的玉瑩不經感嘆,「哎!我有那麼恐怖嗎」,自從那次被巴利捉弄失去記憶後,玉瑩是乎忘了洗澡風波,玉瑩看著膠囊是芊緒寄來,好奇膠囊打開,裡面有一封信,之後森林發出淒厲的哀嚎............

蔚藍的天空相連著大海,平靜的午後浪聲催人入眠,要說真的遺憾的大概是少了帥哥的陪伴,但對於包吃包住包玩的情況下這樣的生活也滿愜意,玫躺在涼椅 上,姣好的身材在火紅的比基尼下表露無疑,光伸個懶腰就引來可以許多帥哥的目光還有同胞的妒光,玫趴著看著穿著白色海灘裝的芊緒是乎在寫東西有點好奇的 問,「芊緒你在寫什麼」

「在寫信給玉瑩」,芊緒埋頭的說,是乎有點煩腦要怎麼跟玉瑩解釋,上次玉瑩寄一顆紅色郵件炸彈,在夜空中炸開成『我恨妳們』四個字

「是喔」,玫慵懶的翻身,調好姿勢睡個午覺

「午安阿!兩位美女」,一名金髮碧眼俊美的男子

「有什麼是嗎!康奈爾,不用接客了阿」,玫是乎被打擾有點不高興用眼角的餘光看著這裡指名排名第一牛郎

「休息時間!妳們兩個想吃什麼我請客」,康奈爾溫柔的笑一下,引來女客們的目光

「是嗎!那我就不客氣了」,玫撫媚笑一下,然後真的很不客氣的點下所有甜點,康奈爾就這樣成的今天第五個被害著,只不過不知是錢太多還是這兩個魅力 太大,每天幾乎都有搭訕者,而且方式都一模一樣,反正雙方你情我願也沒什麼不好,玫和千緒滿足的摸摸肚子,這裡甜點種類多到光每種僅吃一小口就快撐死,這 種情況看在康奈爾眼中只覺的有趣,一般女生都只會點個小東西意思意思一下,怪不得她們出了名的難把,來不到一天就已經有人推出成功把到她們的獎金,甚至還 有人在賭誰會先被把到

一位喲黑金髮的"女巨人"突然嬌滴滴摟著康納爾的手臂,在一雙非常雄壯的雙手摟著情況下康奈爾顯的異常的纖細,「抱歉!康奈爾我包了」,之後便想倚 著康納爾,但以她的體型和噸位康納爾就這被壓倒在沙灘上,痛苦的大喊,「救命!!」,警衛也努力的救他,但女巨人噸位真的太大,就像一支大手壓著小螞蟻動 也不動

「那我們就不當兩位的電燈泡」,玫無情的說,畢竟她早就對於那些獎金也有所耳聞,正當轉身想離開時手被芊緒拉住,看著芊緒充滿同情的眼神不知道為什麼就有一種罪惡感,玫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芊緒用漂浮術」,芊緒臉上則漾起甜甜的笑容回應

在熱鬧的市集中,一名帶著白色素面面具的男子,白色尼龍夾克的帽子拉的老高遮住半張臉,右肩上扛著比自己大三倍的通緝犯,看起來是乎很輕鬆,說到這位白面客可是現在城裡少女們的偶像,雖然不曾露面但以高超的劍術、勻稱的身段外加極為神秘,城裡比較大膽的少女乾脆在門外堵他

「酷小子,這個月的十四個,還真勤勞」,一名年老的警員笑呵呵的將獎金交給白面客,後者則示意的點個頭便轉身便離開

「累死了!」,玉瑩趴在床上吃不消的叫著,雖然這個裝扮可以省去一些不必要的麻煩,但好~熱~阿,外加回來的途中被粉絲追,好不容易才逃脫,真希望她們能矜持一點

當玉瑩躺在床上昏昏欲睡時,上方玫和芊緒正從傳輸掉出來,玉瑩反射的跳起來,就這樣兩人安全的降落在床上

「喂喂!妳們兩個搞謀殺」,玉瑩看著從天而降的兩人沒好氣的說

「放心!在你還沒把保險受益人改成我之前,我不會殺妳」,玫安慰語氣反駁玉瑩

「最毒婦人心!!」,玉瑩咬牙切齒的咒罵,但聽者並不理會

玉瑩突然想起什麼,像幽靈般哀怨的說,「美男渡假樂園,一定很好玩吧.......」

「是阿!!真的是太好玩了」,玫在一旁搧風點火,加重怨念,玉瑩則縮在一旁的角落劃圈圈,怨念的呢喃,「一定很好玩吧.....」

「來!!禮物」,芊緒遞了一本厚厚的美男寫真名冊

玉瑩眼泛淚光感動的說,「芊緒我就知道妳最疼我的,一定很貴吧」

聽著則以甜甜的笑容回應,「要的,不用錢」

玉瑩看著寫真裸著上半身的美男,嘴角泛著口水,「沒關係!妳有這份心我就很高興了」

「他們真的有那麼的好看嗎?我到覺得妳還比較正勒!!」,玫看著玉瑩無言的發問,芊緒也應和的點頭

「拜託!!他們是男的,我在怎麼說也是女的,還是有點凹凸不平」,玉瑩頭也不抬沒頭沒腦的回應

「妳確定?!」,玫盯著玉瑩平坦的胸部

「喂喂!你想幹麻!!」,玉瑩緊張的抱住胸口

玫看著玉瑩冷冷說,「妳想脫我還不想看勒」

「吵死了!滾啦,不要打擾我看書」,玉瑩痞痞下逐客令

「見色忘友!!」,玫丟下一句話拉著芊緒離開,玉瑩也痞痞回了一句,「謝謝稱讚!!」,便沉浸在寫真集裡...............

「早安阿!!太陽照屁股了,小心火燒屁屁呀」,玉瑩一腳豪邁的踹開芊緒和玫的房門,看到令人血脈噴張的畫面,玫被衣衫不整的芊緒壓在地上,「你們在幹嗎?!」

芊緒股著圓圓的臉,氣呼呼的說,「妳看的很清楚,我在強姦她」

被壓在底下的玫則毫無所謂的應和,「妳聽的很清楚,我在被她強姦」

.........!!」,玉瑩一時之間有點驚訝的說不出話,但隨及一抹邪笑,「是嗎,哪我來參觀參觀」

「是嗎!那隨便坐不招呼了」,玫隨口說出,玉瑩便坐在靠近床的餐桌邊,一付來看戲的

在玉瑩一鬧之下,芊緒大大無辜的眼睛泛淚水,但努力撐著不留下來,真是可愛又令人心疼

「唉!千緒要不要去逛街」,玉瑩的愛心開始氾濫了

「嗯」,芊緒高興的勾著玉瑩的手

「玫你要去嗎」,玉瑩問

「不了,我待會要去圖書管」,身為人形書庫的玫當然又是往圖書館跑

「怯!書蟲,芊緒我們走」,玉瑩忌妒的拉著芊緒離開

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總是受到矚目的兩人,嘰嘰喳喳的講玫的糗事,比如在美男渡假樂園玫抱怨沒有正太等,玉瑩雖然無視迎來的目光,但全身上下已經開始起疙瘩,真慶幸帶著芊緒一起來,因為她真的是被追怕了!!

「老闆真的不能在便宜了嗎......」,芊緒眨眨她無辜的大眼,任隨都不忍心讓她失望吧!!,最後老闆以半價出售,真不愧是芊緒,哪個男人娶到她,真是祖先積德

「你們今天發生了什麼事?」,玉瑩看芊緒心情不錯問早上的事

「她說我還是小孩」,芊緒想起早上氣的鼓起她圓圓的臉頰

「呵..呵..」,玉瑩沒良心的笑出聲,惹了芊緒不高興的偏頭

等到玉瑩笑夠了,才擺出沒誠意的笑臉道歉,「好嗎,對不起嗎」

芊緒還是鼓著雙頰偏著臉,「不理你了!!」

「妳又做了什麼」,玫突然無息的出現

「喂!你是鬼呦,都不出聲的嗎」,玉瑩受驚嚇的拍胸

「反應遲鈍!!」,玫冷靜的反駁回去

「可惡!!」,玉瑩想不到反駁的話,惱羞成怒

這時芊緒仰起她圓圓的臉充當起的和事老,「好了啦,你們兩個」,在芊緒的勸說,平息這場戰爭

「我一直有個疑問,妳們的行李勒」,玉瑩有點後知後覺的問,招來玫的白眼

「耶!你不知道嗎,紫星都專屬的異次元空間,這些在冒險著講說中有提」,芊緒好心的解說

「為什麼我不知道」,玉瑩驚訝的大叫,開玩笑她可是花了3000星幣買異空間包

「因為你那時候在睡覺」,玫平靜的提醒她,但玉瑩已經進入放空階段了,這個故事提醒了我們,人家講話要聽!!

「嗚嗚嗚嗚嗚嗚.....我的三千星幣」,玉瑩後悔的大哭,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乖乖乖不哭」,芊緒摸著玉瑩的頭安慰著,玉瑩則撲進芊緒懷裡放聲大哭

對於以上場景,看著玉瑩這個”大帥哥”哭天搶地,沒有人不動容的,甚至心臟比較不好的還當場昏迷,當然除了知道原因的某兩人除外........

等到玉瑩哭累了,先回旅館休息,留下芊緒和玫繼續逛

「真是呆子」,玫回想起玉瑩剛的表現給的評價

「呵呵」,芊緒則不予置評的笑著

等到芊緒和玫回來時,只見玉瑩呆坐在床邊,眼神恍惚

芊緒在玉瑩眼前揮揮手,「妳怎麼了??」

只見玉瑩失神的說,「我回來時遇見師父,她晚上要帶我特訓」

玫看熱鬧的語氣說,「加油阿!我精神上支持你」

「嗚嗚嗚.....,我不想去」,玉瑩邊哭邊撲進芊緒的懷裡

芊緒試著鼓勵的說,「加油吧!!」

在晚餐後,玉瑩在特訓的路上,仰望著燦爛的天空,「好漂亮!!」,這是在玉瑩的所居住的世界所看不見的

看著遠方注視自己紅髮女子正式玉瑩的師父纓絡,火紅攝魂的眼盼,不比喻遜色玉瑩的五官,但真的要比的話玉瑩像清爽的夜風,而纓絡就就像炙熱的太陽,還有不比玫遜色的姣好身段,玉瑩望著纓絡無奈的輕吼,「師父....」

風像是為玉瑩打氣的輕拂,看來對玉瑩而言這是個痛苦夜晚..................

第三章

這是個風和日麗的中午,太陽公公照耀著大地,小鳥啾啾叫著

玉瑩剛從床上爬起,感覺骨頭要散了,惺忪的揉著雙眼,走到鏡子面前,撥撥睡亂的頭髮,便下樓覓食,但走到一半看到樓下場面,一群人搶眼俊男美女坐在 餐廳,周圍圍著一大群看熱鬧的,把餐廳幾的水洩不通,玉瑩掩人耳目想溜出去,但天不從人願,正當快要到門口時,巴利清清嗓子喊到,「沈玉瑩,你想去哪?」

「死芭樂!!」,玉瑩在心中不停的咒罵這位極品正太,但還是面帶微笑的說,「出去吃飯!!」

「這裡還有位子阿」,巴利一付看熱鬧的笑容挪位子給玉瑩

「不用了你都已經有左擁右抱兩位天仙了,我就不當電燈泡了」,之後便往門的方向逃竄

巴利也不是蓋的,衝過去從後面一把抱住玉瑩,帶點哭腔的說,「不要離開我!!」

這下好了,果然桃桃手中多了一把藍斧,但是玉瑩不像以前般逃跑,反而掏出一把黑刀–屠魔刀,冷冷的說,「想死就來」

說明一下,每當玉瑩很餓時,是出了名的六親不認,「人擋殺人,佛擋殺佛」,甚至會把潛能給逼出來,會變的異常的冷靜,也異常的強.........

「好了」,玉瑩的師父纓絡出面制止

玉瑩沉默的坐在芊緒旁,靜靜的吃她的飯

則桃桃則呆站在那,是乎被嚇的了,直到芙蓉拉她回房

等到吃飽,玉瑩又恢復以往的傻樣

「好了!!報復的時間到了,剛剛被師父(巴利)抱的很開心嗎!!」,玫揉揉雙手,忘了說明身為正太控的玫,也常常因為巴利跟桃桃大打出手

只見玉瑩又回到以往一樣用飛快的速度逃跑,嘴裡低估著,「要是哪一天我盲腸炎、胃下垂就是巴利害的!!」


被帶到房間的桃桃,突然眼泛星光大喊,「真了是太帥了!!」,之後便沉靜在幻想裡

不知遠方正在被追殺的玉瑩是否突然覺得有點冷..........

傍晚飢餓的玉瑩和玫回到旅館

早上那一群人,除了留在房間了桃桃和陪在她身邊了芙蓉,還有被海堂連環叩回去的巴利,其他人晚上繼續續攤,芊緒抬頭看看狼狽的兩人,口齒不清的說,「肥來了ㄚ,肚子餓不餓」

「餓!當然餓」,玉瑩一屁股坐在芊緒旁埋頭吃飯,但總覺得有人含情脈脈的看著她,不時抬頭尋找,

「怎麼了?」,一名金長髮男子好奇的詢問著

玉瑩則輕輕的搖頭,再繼續埋頭扒飯

這一名美到令女人蒙羞男子正是芊緒的師父佛利,金燦的及腰長髮用麻繩簡單的綁起,水藍色的琉璃眼盼,精緻的五官,一身白色寬大簡單的法師袍,要說他是男的還真讓人難以致信

「玉瑩,待會吃完來找我」,纓絡說了令玉瑩皮皮挫的話便轉身離開,留下兩眼放空的玉瑩

時間過了很快,兩個禮拜過了,玉瑩、芊緒、玫到這個世界以盛產瑪瑙著名的大城亞里城,看了金碧輝黃城堡玉瑩像是鄉巴佬,興高彩烈的去遊城,而看了熱 鬧非凡的市集,芊緒興高彩烈的去殺價,看到不遠處有長相挺優的小正太們,玫興高采烈的去誘拐...............(什麼跟什麼嗎!!),三人各 其所好分頭行事,說到玉瑩興高彩烈的去遊城,但她是乎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那就是...............

「哥哥,你好帥喔!!」「帥哥,你當我公好不好」,是了那就是長太帥了,被一大群花痴追,就這被追的玉瑩漸漸的被追入進了王宮重地,一個不小心摔進 了矮樹叢,「阿 !!」,附近的侍衛急忙來看情況,玉瑩的手抓什麼軟軟東西....................,玉瑩反應性的抓住迎來的白掌

一名身穿綠色華服宛若天仙的少女,明亮淨白的鵝蛋臉,明亮翡綠的大眼睛,一頭棕色的捲長髮,白皙的皮膚,勻稱的體態,憤怒的嬌聲罵著,「你這個無理的東西!!」

玉瑩從她身上爬起,少女怒瞪玉瑩像是要把她給吃了,隨即大叫,「來人啊!把這個無理的東西拿下」

「住手!!」,這時海堂即時大聲阻止

「海棠姐!!」,少女不明的看著海棠,海棠則在她耳邊輕輕講的幾句悄悄話,少女看眼神從憤怒轉成好奇,少女對是侍衛下達命令,「退下吧!!」

等到侍衛們都離開,少女和海棠齊心撲向玉瑩,開始扒衣服!!

「救命阿!!強姦阿....」,玉瑩尖叫著,但我想最算她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敢組饒的!!

「好了」,海堂擦擦額頭上的汗,十分滿意的看著眼前的這位極品帥哥,紫色的短假髮拖襯出玉瑩的俊美、戴上深紫色的隱形眼鏡、潔白劍士服,看起來既神 聖又不可侵犯,就連少女和海棠看了都口水直流,”真的有那麼帥嗎!”玉瑩懷疑的照照鏡子,不照還好,一照..........(噗!)鼻血直流!!,「真 夭壽阿!!」

「好了!!上場吧」,少女突然莫名奇妙的講,然後拉著玉瑩,往城堡跑

站在陽堂上,看著下面人山人海,玉瑩頓時腿軟,雖說是幫師父交代的,但玉瑩好想腳底抹油阿!!

「快上阿!!」,少女嬌聲催到

玉瑩從結界中拿出之前的白面具戴上,用力的吸一口氣,往前邁進,底下開始喧嘩,玉瑩拿著剛剛少女塞給自己的演講稿,用低沉富有磁性(被強迫灌下會使 聲音低沉的藥水)的聲音喊道,「很高興各位來參加一年一度的盛事,希望各位能全力以赴"打敗我"!!」,"ㄟ!!奇怪,我講的什麼!!",正當玉瑩整發楞 時,被少女以"蠻力"拉進房間,欲滴的淚水在少女眼中打轉,看起這麼令人憐愛、那麼令人心碎,微微哭啞的嗓音委訴自己的身世.............

她是亞里國的公主芙蘿拉,在里亞國有個四年一度盛事『王者之爭』,而每次的勝出王者都會跟從少女選出的聖女傳宗接代,但這次選出的人就她,這個國家 的公主芙蘿拉,話說芙蘿拉是個任性的公主,正值雙十年華的她,每天接的情書可以推成一座小山,甚至有人寧願犯罪也要見她一面,當然任性的她將情書拿來烤地 瓜,至於那些人則是交給警衛處理

「那又關我什麼事!!」,玉瑩冷笑著,看來她正處於飢餓狀態

芙蘿拉皺皺眉頭,”怪了!怎麼跟聽到不同,該不會是抓錯人了吧!!,算了因該不可能的,海棠姐沒需要騙我”,從口袋拿出一塊不管色澤透度都算是上等的紫翡翠,「如果你肯幫忙的話,這塊上等的紫翡翠就送給你」

「好!成交」,玉瑩從芙羅拉手中拿走紫翡翠,其實這個忙她本來就得幫,畢竟是師父交代的,但多多少少還是要撈點好處,待會在拿給芊緒鑑定一下,畢竟她說上等也不見的是真的!!

在城裡大肆砍價的芊緒,正當殺的正得意時,一隻污穢的大手掩住口鼻,芊緒突然感覺全身無力,隨即便昏過去........

*

「玫!芊緒呢」,玉瑩問著左擁右抱的玫

玫有點不滿的抬頭,「不知!」

「怪的,這時候芊緒應該回來」,玉瑩有的不安的說

玫用手托著下巴沉思,「的確!我看我們去找她好了」

在寂靜的夜從一輛在原野奔馳的馬車傳來一陣陣的少女的啜泣聲,一名長相清秀的少女,她沒有跟其他女孩一起抱頭痛哭,則是倚在窗邊一頭棕色的長髮隨風飄逸,翠綠的雙盼冷冷注視著空中的月亮,明亮且冰冷月亮................


「斯斯斯~」,馬車停了,外頭傳來沉重的腳步聲,一名穿著奓華衣服臉上畫著大濃妝的婦人,環視馬車內的少女,最後目光投在一名沉睡的短髮少 女身上,清明的月光投在短髮少女那張漂亮的臉蛋,淨白可愛的臉蛋就完美無暇的天使般純潔淨美,這個是上竟然有如此漂亮的人,少女突然為她感到悲哀,因為在 過不久她和自己將失去自由,還有身體............

婦人和一名壯漢在外面大聲的意價,少女則靜靜欣賞的短髮少女了臉蛋,她突然期望短髮少女能永遠的睡下去,不希望她美麗的瞳孔映出這個世界的黑暗、污穢..................

外面喧鬧聲停止了,五六名壯漢進入馬車,每人挑選一名少女並拉出車外,其中壯漢祧選的正是那名短髮少女,少婦急忙出面組止,經過一番的爭執,壯漢改抓另一名少女

少女被一名壯漢退去的衣服,少女輕輕闔上雙目,放棄了一切,月兒像是不忍心看到地上的慘景,躲到烏雲後,突然少女爭開雙目,翠綠的雙目漸漸的轉成鮮紅,少女跨坐在壯漢身上,瘋狂著扭腰,突然雪白的右手刺進了壯漢的心窩抽出鮮紅的心臟,血濺紅少女雪白的雙峰

少女像是做錯事小孩一般調皮的笑著,「呵呵!!抱歉我太興奮了」

少女隨手召喚闇火,漆黑的火舌天貪婪的向夜空舔舐,而少女則掩沒在黑夜中................

「找到了嗎」,酒娘依關心的問著

玉瑩和玫疲憊搖搖頭,看著貼在壁上的尋人啟事,上頭的畫的正是可愛的芊緒,她到底去哪了!!

少女從遠方注視的俊美玉瑩,她知道這時候她因該告訴玉瑩千緒的下落,但她開始忌妒了,為什麼又是她,上天對她真好,但一想到如天使般的她被污損,她很快的拋棄這個念頭,「我有看過她呦」

玉瑩和玫看著少女,而少女是乎有點受驚嚇

「是否可以麻煩妳告訴我他在哪?」,玫溫柔的問

「她被一名叫蘭姨的老鴇買回去了」

「什麼!!」,玉瑩驚呼著,而玫在一旁沉思

「依你知道蘭姨是誰媽?」,玫問著

依擔憂的回答,「蘭姨是春宵街上的最大妓窟,買春樓的老鴇」

「為你該不會是想!!」,看著玫燦爛的美麗笑容不經讓玉瑩捏把冷汗

「妳說哩」,玫笑的更燦爛了

「唉~」

 *

在夜夜笙歌的春宵街裡,最知名的買春樓,最近舉辦的一年一度的買春的競標,但今年的品質特好,場外可以說已經人潮滿坐了,玫和玉瑩換裝進來"看戲"

芊緒穿著單薄且暴露的白沙裙,粉墨未施,像是從迷落人間的天使,看的底下的雄性物種,流口水的流口水、流鼻血的流鼻血.........,玉瑩則是賤賤的看著玫今天難得的保守打扮,不由的搖搖頭,當然討的一頓打.......(真是欠打!!)

那名叫蘭姨的老鴇清清喉嚨,用極為黏膩說道,「各位官人們,今天是牡丹的第一次"報喜",就請個為多多捧場了」

玉瑩極為無聊看這下面那些達官顯赫的在競標,最後芊緒被四億個金幣的天價給標走,讓蘭姨笑的闔不容嘴,拿起一小杯的酒要芊緒喝下,但不會喝酒的芊緒 想拒絕,但容不得她硬要她喝下,看的這一幕玫笑的很媚,玉瑩則一副請節哀的模樣,之後兩人迅速的閃人,其實因為芊緒不太會喝酒,只要一小杯的酒她就會醉, 一醉她就一定會發酒瘋,而她的酒瘋是玫和玉瑩所不敢領教的,因為芊緒的酒瘋就是施展一些高級的攻擊性魔法然後無差別攻 擊......................

 「...........」,玉瑩看著天空閃爍的光芒,看著一堆的冰箭、火球、雷住說不會出人命絕對是騙‧人‧的~,當然他們已經有萬全的準備了,從芙籮拉那邊調來精英部隊來救人,要不然.............

「蹦!!」,後方令人觸目的爆炸聲,玉瑩看著罪魁禍首不得無言了一下,「玫你嫌現在破壞的不夠多嗎....」

「要不然勒,這樣也太便宜他們了吧」,玫笑的很燦爛,又很順手的了又丟了好幾個炸彈

「也對啦!那分我幾個巴」

風無語的........吹過,看著......如此壯觀的.......場景,好像..........又回到了從前,歷史........又再次的..........上演了

 

第四章

在風沙滾滾的戰場上,一名俊美的男子,揮舞著黑色長劍,火紅的短髮隨風起舞、火紅的眼瞳弒血的看著敵人,駿逸的臉蛋上總是帶著舐血自信的微笑

同樣的一名一樣火紅及肩的長髮隨風飄揚,翠綠的美麗眼瞳有點可悲的看著遠方死去的同伴和敵人,「要這樣下去嗎?」

在她身旁的另一名火紅卷長髮少女不懂的眨眨她那雙純淨的天藍眼盼

「戰爭是世界上最可悲的事情......」.

「早安呀」

一睜開睛就看見玉瑩的大臉,讓芊緒受了不少的驚嚇,宿醉的頭痛馬上加倍...,「嗚.....」

玫狠狠踹的一下玉瑩的屁股,命令的說,「去跟依拿解酒液」

玉瑩則摸著受創的屁屁,含淚離開..........................

玫溫柔的摸著芊緒的額頭,「妳沒事吧」

「嗯.....」,芊緒將頭埋進棉被裡,留下一雙水汪汪大眼看著玫

「怎麼感覺來到GL小說了」,玉瑩坐在一旁喝了一口咖啡看戲的說

「妳什麼時後進來的」,玫有點驚訝的問,她盡然都沒發現,看來最近過的太安逸了

「剛剛呀!.嗚!...你幹麻打我」,玫從玉瑩手中接過解酒液順道在她的頭上送上一粒爆栗

玫將解酒液遞給千緒,冷冷對玉瑩的說,「打妳不需要理由」

「嗚嗚嗚嗚,芊緒!妳看玫欺負我」,玉瑩轉向芊緒哭訴,但得到了回應盡然是........

「是嗎!那很好呀」, 芊緒一口氣喝下解酒液沒頭沒腦的說

「嗚~~」,玉瑩內心受創的縮在一旁畫圈圈

 「玉瑩他怎麼」,芊緒喝完解酒液頭腦請醒不少,但完全沒發現剛剛自己說了什麼,好心的去安慰玉瑩,但成了反效果,玉瑩反而越來越消沉............

玫已經不想理會,索性自行招呼起客人,「早安呀!芙蘿拉」

只見芙羅拉憤怒的眼盼望著玉瑩,「沈玉瑩!!!」

玉瑩有點畏懼的看著怒氣沖沖的芙蘿拉,「怎麼了嗎?」

「怎麼了,你問怎麼了,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芙蘿拉丟去公主應有的禮節,像個母夜叉般大吼

「今天...」,玉瑩努力的回想著

芙蘿拉語氣極為不耐的說,「王者盛會!!」,說到王者盛會算是王者之爭的前的典禮,所有選手都得參加,如果缺席視為棄權

「阿!!對厚!」

「還對厚,還不快換衣服!!」,芙蘿拉急躁的動手幫玉瑩"扒"衣服,換上典禮的服裝

在皇宮裡的廣場舉辦四年一度王者盛會,全場的焦點莫過於是玉瑩三人,左邊是性感美麗的玫,穿這玫瑰色的性感禮服,展示她婀娜多姿的姣好身材,而中間 的芊緒,穿著天藍色可愛禮服,雪白的頸上纏繞著天藍色的緞帶花,稱拖芊緒哪張可愛的臉蛋,右邊就是帥到掉渣的玉瑩,黑到發亮的騎士服,紫色的短假髮,俊逸 的臉上帶著黑色的眼罩式的面具,還那雙在面具底下的美麗紫色眼矇(隱形眼鏡),但此時的玉瑩除了心顫還是心顫,一方是投射的愛意的女性,看起來恨不得把她 給吞下肚,另一方是帶著妒意男性,看起來一付想扒了他的皮,還有一方是帶著誘惑表情的男性,一付想把她給!@#$%&<~消音~>

「怎麼了嗎?」,芊緒關心的問

玉瑩性感的薄唇揚起美好的幅度,她揉揉芊緒柔軟的黑髮,用沉磁令人心醉的嗓音溫柔的說,「我很好!!」,但事後玉瑩感覺一、三目光是乎更多更濃了............

「如果沒事,哪還不走」,玫故意環著玉瑩的手,嬌滴滴的說,很好現在二的目光也變濃了............,怪不的有句俗話叫紅顏禍水,說真好!!

場面突然一陣安靜,場中人群圍出一個圓形的舞台,芙蘿拉穿著火紅華麗的性感舞衣,突然悠揚的音樂響起,芙蘿拉也隨著音樂悠然起舞,全場屏氣凝神看著芙羅拉跳舞,這算是王者盛會的重頭戲,聖女的圖伊舞,算是在比賽前為所有戰士祈福

「好美」,芊緒張著大大的眼睛是乎不想錯過任何鏡頭

「是呀!!」,雖然這段舞玉瑩看過不下數十次,但這次可以說是燈光美氣份佳,全場的燈光除了皎潔的月光,就只剩在舞台四周的四個火台,芙蘿拉那雙美麗的眼矇在火的陪稱下格外的妖艷,身體屈展出的美麗幅度,火紅的舞衣也隨著身體擺動看起來像般火焰隨風舞似,真的是美不勝收

音樂停了,芙蘿拉鞠躬下台,活潑的小舞曲悠然得響起,玉瑩突然感覺到一股寒意,急忙要抓旁邊那兩隻來擋,但來不及了,玫已經拉的芊緒去舞池跳舞了

「完了!!」,玉瑩看著那些"豺狼們"狂冒冷汗,突然玉瑩覺得她的貞操有危險了,算了!!不管了,自暴自棄閉眼隨便拉人去跳舞,「我們去跳舞巴!!」

「我們?!」,低沉的聲音,疑惑的問,玉瑩往後看,不會吧!!他盡然隨隨便便就拉到一名”大。帥。哥”,真的是糗大了!!

玉瑩看這那些已經要撲上來的豺狼們,決定厚著臉皮帶著著尷尬的笑容問,「不行嗎?」,還不時用眼角努力的向帥哥提示他的”苦衷”

帥哥拼命忍住的嘴邊的笑意,牽起玉瑩的手,緩緩走入舞池,「是嗎!!哪就沒辦法了」

這個畫面還真的滿養眼,帥哥有一頭金燦的短髮、一雙美麗的金色眼盼、駿逸的臉上總掛著淡淡的笑容,他穿著白挺的騎士服,正好與玉瑩行成對比,要說玉瑩是俊逸的惡魔,而帥哥就是俊美的天使,而他們共舞的場面也引起不少的目光

 「我想我們要不要休息一下」,玉瑩不習慣人群了目光,找藉口提議著

帥哥溫雅的一笑附和著,「嗯」,兩人到一旁休息

「對了!!我還沒自我介紹,我叫做黎克。多尼」

「嗯!我叫......」,正當玉瑩要將名子講出來時,芙蘿拉突然蹦出拉著玉瑩,蠻力用力抓著玉瑩的的手臂,背對黎克"溫柔"的說,「艾倫!!你去哪了呀,你不知道我找你找了好苦呦」,雖然芙蘿拉語氣真的很溫柔,但表情就是一付想把玉瑩殺了模樣

「痾......」,玉瑩嚇的皮皮挫

芙蘿拉優雅的轉身,臉上帶著職業的笑容,對著黎克說,「我們先走一步了」,隨後硬拖著玉瑩離開

黎克默默看著芙蘿拉,金色的眼拚帶著深情,儘管已經看不到她的身影,他還是默默的看著他離去的方向.....................

「妳是怎麼跟黎多哪個大色魔碰上了呀?」。芙蘿拉審問著玉瑩

玉瑩將剛剛發生的經過敘述給芙蘿拉,後者沒公主形象的大笑

芙蘿拉擦擦眼角的淚水,「好啦!總而言之離哪個死色魔遠一點,還有妳男裝的名子暫時叫艾倫。諾亞」

「喔!」

芙蘿拉望著玉瑩的臉,眼睛顯得有點迷濛,「說真的!你要不要考慮去變性,我覺得你比較適合當男的」

...............」,類是的話玉瑩已經聽過不下數百便,難道自己真的比較適合當男的嗎?...........,一隻手安慰著拍拍玉瑩的肩膀

玉瑩看著熟悉的臉,「海棠!!」

「海棠姊!」,芙蘿拉親切的叫著

海棠臉上掛著笑容,「哈囉!!親愛的,我要跟”艾倫”聊點事」

「嗯!」,芙蘿拉迴避

「好了!我有點是要跟妳說,有關芙蘿拉和黎克的事」

話說芙蘿拉和黎克,是對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兩方比此有愛意,但兩方很愛面子,就一直想辦法激怒對方,黎克流連其他女子中,則芙蘿拉就表現一付 不在意,就這樣兩方家長為他們安排婚事,但全都被拒絕,當然也有打算要讓兩人成婚,但兩人就是死要面子,一直找藉口拒絕,導致芙蘿拉因為激怒了國王而被選 為聖女

「SO~我就是這整件事的”受害人”摟」,玉瑩聽完的感言

...............」

「我還以為是什麼大事勒,就因為這樣!這死要面子的兩人倫到我要要好好”報答”他們」,玉瑩咬牙切齒的說

..............,你要鬧可以,別太過火」,海棠看熱鬧的勸誡


「玫,我有點是要。拜。託。你」,玉瑩笑的很燦爛的,她將芙羅拉與黎克的戀情告訴玫

玫聽完興趣的與玉瑩討論,該怎麼向芙蘿拉和黎克”報復”

很快的玉瑩沒意外的進入決賽,但原因全都是芙蘿拉從中作梗,玉瑩的對手全部不是不舒服就是棄權、要不就是鬧失蹤,導致玉瑩不戰而勝進入決賽

「真無聊」,玉瑩煩悶的坐在選手室看底下的打得火熱的比賽,說到底她就是不相信我,就連那些肉腳到不行的一樣不讓她上場,她著樣何必找她勒,總歸一個字『煩!!』

「放心!!下一場你”因該”能上場」,坐在一旁的海棠安慰的說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黎雅斯。裘克選手宣告棄權,本屆王者—艾倫。諾亞」,只見玉瑩爬上窗務要跳窗,「神呀讓我死了吧,不要攬我!!」

海棠則在一旁納涼的吃著爆米花,「妳放心吧,我不會攬你,你安心的去,獎金我幫你花」

聽到有獎金,玉瑩立刻衝到海棠身邊問,「有多少」

「不多十個手指可以算的出來」

「怯!沒魚,蝦也好」,玉瑩便慢條斯里的去領她的獎金

「不公平!不公平」,排名第三的選手不悅的鼓舞觀眾,而觀眾也正如所願的鼓舞

玉瑩則一副看戲的模樣,看著芙蘿拉要怎麼處理!!,芙蘿拉表情難看,就差那麼的一步!!

芙蘿拉故作鎮定在玉瑩耳邊說,「妳什麼都不要說,交給我處理」

但是這幾天玉瑩可以說是悶到極點,她笑一笑大聲的說,「公主妳說的對,為了讓他們信服,就造你的意思比一場」,芙蘿拉臉的都綠了,但玉瑩不理會芙蘿拉,大搖大擺的走上舞台

第三名的選手是一名高大的漢子,整整比玉瑩高兩個頭,他耍帥揮舞著彎刀說,「要打敗你的人就是我!揮舞的彎刀的,彎。刀。西。郎」

...............」,全場愣了三秒,之後一陣大笑,就連台上的玉瑩都笑到站不穩,這個台詞是西郎醞釀很久的一句話,但沒想到被笑的 東倒西歪,尤其是看到玉瑩笑到站不穩, 胸前的怒火更旺!!白亮亮的刀隨即往沒有防備的玉瑩攻擊,玉瑩也因為太過輕敵,雖然躲過了,但胸口衣服被割破了一大塊,露出一部份潔白的胸部

"完了!!曝光了",正當玉瑩正在擔心時,西郎盯著玉瑩平坦的胸部調戲的吹哨,「小夥子,身材不錯嗎」,看來他完全沒發現她是女的,玉瑩臉黑了一半

「西郎,我要......殺。了。你....................」,玉瑩面帶微笑,雖然用很輕很輕語氣說,但確實傳進了每個人的耳朵....................

芙蘿拉坐在窗邊,看著玫瑰色的天空,她的臉映著鮮紅,而她身上僅披著一條紗,而姣好的身材在紗布下顯的更為誘人........

「喀!」,門被打開了,"玉瑩"緩緩的走進

她看著"玉瑩",「妳來了」,”玉瑩”突然撲上來,一陣激情的蛇吻,她奮力推開”玉瑩”,”玉瑩”的紫色的假髮掉了露出金燦的短髮,「你不是玉瑩,你是.....」,她的嘴又被堵住了.........

真正的玉瑩坐在從黎克那邊A來的馬車上,悠閒的問著駕駛馬車的玫,「說真的,妳那春藥有用嗎」

「不知道,看書調的」,玫十分不任負責的說,就像剛剛玉瑩問她何時學會駕馬車,她也是簡單說一句看書學的......

..........,我好想知道效果如何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