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深裡大鳳梨裡,海綿寶寶……』

 

聽到手機鈴聲響起,我才從悶熱到讓人昏厥的棉被中爬起,看到上頭閃爍吉祥兩個字,立即正襟而坐的接起。

 

「喂。」

 

「盧翊,明天晚上我想請妳吃飯,可以嗎?」

 

聽聽話筒另一端的嗓音,多麼磁性誘人!

 

我腦袋又瞬間當機,轉成全自動模式,除了點頭,應聲『好』以外,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在一陣混亂中,敲定明天晚上吉祥來接我吃飯,掛掉電話,我開始苦惱,要怎麼在三個爸爸的視線之下,跟吉祥出去吃飯…

 

最後我硬頭皮去拜託少女娘親,娘親少女般的掩面一笑,拍胸保證這事包在她身上,最後還嬌羞的塞了一盒…喝…雨衣給我……

 

如同少女般的娘親掩住雙唇,羞澀的笑說:「現在年輕人,激情是難免的…」

 

「不是!我…」

 

我話都還沒說完,就被娘親宛如蔥白的手指給堵住了……

 

「不要多說了,媽也是過來人」娘親一臉了然的說。

 

…有個如此開放的娘親,真讓人驚悚不已!!

 

傍晚伯仲兄弟黨終於回來了,還帶了傳說中的一天只出二十份的草莓蛋糕,在網路上是以機巴了出名,這蛋糕不接受預定,只能現場買,最貝戈戈的是出爐時間還不定,在網路上罵聲不斷,但好吃的程度,還是讓大家肯每天多跑幾趟,到現場搶購,買到還上網PO文炫燿,更添這個蛋糕的機巴度。

 

一邊喝著小伯泡著阿薩姆,一邊悠閒的吃著蛋糕,真不愧以機巴出名的蛋糕,真是機巴的好吃!!

 

轉個新聞,見到眼熟的妹妹頭出現新聞上時,我嘴角無奈的抽了一下,看她鼻青臉腫,被打的連她媽都不認識了,面對警方夜店查毒的時,看看她聲淚俱下的說,自己沒有吸毒,是被一對紅髮雙胞胎陷害的……

 

我瞄了瞄著坐在兩旁悠閒的喝茶、吃點心的伯仲兄弟。

 

怪了!我明明在家裡沒有洩漏半點風聲,他們怎麼會知道?

 

我這兩個弟弟,雖然愛胡鬧了點……好吧,可能不只一點,還很記仇,可是卻是個相當護短的人物,以前我體弱,難免有愛胡鬧的男孩子捉弄我,然後這些人的下場都很慘……

 

突然想到以前季春無聊想的設定梗,世界上最惹不得的三個人,排名第三的,是有狂戰神之稱的大王子,惹到他就準備,被他追殺到天涯海角;排名第二的,是擅長謀略,有智戰神之稱的二王子,惹到他就準備,被他日以繼夜的謀略給陰死;最不能惹的第一名,就是天真純潔,被捧在掌心的小王子,惹到他就準備先被大王子追殺、再被二王子陰死……

 

最後這個梗,季春嫌設定太麻煩沒開。

 

「這樣會不會太過分了…?」我疲憊的揉揉眼頭的問。

 

「什麼?」

 

這對伯仲兄弟黨…,全部給我揪著一副純真無邪的模樣,我瞬間啞口無言……

 

一邊感嘆年老管不動了兩個弟弟,一邊回房開電腦,不出我所料,即時上大家都一片叫好,看來大家積怨頗深的。

 

我無聊敲起了季春,季春這個傢伙,雖然會把你的事,寫進小說內,但不可否認,是個優秀的聽者,所以知道的八卦非常之多。

 

盧翊:季春,妳看新聞了?

季春:看了阿,是小伯做的嗎?

盧翊:是阿,只是我明明在家裡什麼都沒有說。

盧翊:他怎會知道??

季春:喔,因為我跟他說的。

 

「什麼!」我驚訝的大喊,連忙敲打。

 

盧翊:為什麼妳會跟他說?

盧翊:不對,為什麼妳會跟他勾搭上的!!

季春:什麼勾不勾搭,說著這麼難聽。

 

盧翊:給我說清楚。

 

我非常咬牙切齒的打著,短短的五個字,隱著滿滿的怒意。

 

或許感受到我滿滿的怒意,季春收起以往嘻皮笑臉、欠抽到不行的個性,乖乖的回我。

 

季春:就他之前看到寫的小說,過來跟我討論了一下……

盧翊:……妳確定是討論,不是威脅。

盧翊:不!依小伯的個性,絕對不會是威脅這麼簡單。

季春:我跟他聊了一下,我跟他說你很喜歡我看我寫的小說,他沒說什麼,就默許了,之後才也常常向我打聽妳的事。

季春:你知道的嗎,我一向對帥哥沒有抵抗力,尤其是極品帥哥。

 

見我沉默了,季春也緊張了,開始對我瘋狂的坦白,只是我聽了並沒有熄滅怒火,反而燒的更旺。

 

盧翊:季春。

季春:是。

 

見我叫她,季春回的相當狗腿,只差沒有狗尾巴可以晃。

 

盧翊:活埋跟凌遲選一個<笑!>

季春:……可以都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