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陳小明,今年剛滿20,身高一七八、長相不壞、體重標準,職業是前途一片看好的勇者,目前單身,歡迎各位有興趣姑娘們寫信來認識認識!!

 

說到勇者存在就是攻打惡魔之王,也就是魔王,所有古亞大陸的人都知道惡魔是邪惡的代表,惡魔會造成霍亂、疾病不說,惡魔還會去摸孕婦肚子,造成生出畸形兒……總之惡魔是邪惡不可認同的存在,魔王更是之最,所以攻打魔王更是當仁不讓、人人有責的義務,而攻打魔王也是勇者們成名的康莊大道,就算沒有打敗魔王,但只有在魔王面前存活,就夠一輩子吹噓………

 

就像我父親陳大明,二十幾年前就在魔王面前存活下來,雖然攻打魔王的內容一天天每天變動……….腹部的傷從我小時後說是被魔王砍的,說當時幸好沒傷到內臟,後來又說傷到內臟,至於什麼內臟,天天都在換…….而且內容一天比天悲慘,雖然這樣也無損他勇者的地位,在魔王手下存活後,把自己的經歷賣給遊吟詩人,拿()到一筆錢在偏遠的小鎮安居,在那認識我娘,生下了我。

 

總之打魔王是個不死即便成仁的行業,就像勇者攻略的作者勇者畢波,更把自己十年來攻打魔王城經歷出版一本書,裡面細細描繪魔王成的通道、密道,以及每個魔物的打法………….

 

而我王小明,未來的勇者大人,正辛苦的翻閱者勇者攻略突破魔王城的迷宮…..最後終於我了解一件事!勇者攻略是假的!!我憤怒把宛如磚頭般厚勇者攻略砸向地板!!

 

「幹!老子白花了一枚金幣!!」

 

「白花?」一個軟軟聲音從下方傳來。

 

只見一抹嬌小人影撿起我的書,她抬起那張無邪軟嫩的臉蛋,一頭如瀑布般的燦爛長髮隨之擺動,水靈靈天藍瞳盼對著我眨呀眨,身上穿著白色洋裝,底下露出象牙白的小腿……瞬間我感覺鼻血衝破腦門了……

 

小蘿莉嘟著小嘴,指著我的臉問:「葛格,你鼻子。」

 

那瞬間,我感覺小蘿莉閃耀的聖光,稚嫩的臉龐邊開滿的花,喔!!真是太萌了!!

 

「小妹妹,妳怎麼會在這?」我努力抑制宛如噴泉的鼻血問。

 

小蘿莉張開小小嫩唇奶聲奶氣的反問:「那大葛格怎麼會在這裡?」

 

我伸出手柔柔小蘿莉柔軟的暖絲,回:「呵呵,大葛格在這裡,當然是掉打魔王……

 

我看著小蘿莉身上裝飾,看來價值不斐,但魔王城怎麼會有小蘿莉呢,最近並沒有聽過有哪個公主被抓走,難道……是魔王的禁臠?

 

真是太令人羨慕……..不!是厭惡了!!我握緊雙拳誓死要把小蘿莉拐回…….不!是從魔王手中解救!!

 

「小妹妹你知道魔王殿在哪嗎?」在勇者攻略中說,魔王最常待的地方,就是魔王殿,出現機率百分之八十,剩下二十,就是廁所、浴室、飯廳………等。

 

我注意到小蘿莉身上飾品,肯地挺受魔王"疼愛"的,想到這裡,真是太令人憤怒了了!!

 

小蘿莉點點頭,臉上掛著太陽般燦爛的笑容回:「我知道!!」

 

她知道!!看著小蘿莉,腦裡浮現魔王把小蘿莉OOXX的畫面……該死的魔王,真是太令人厭惡(羨慕)了!!

 

我握著拳頭,在心理暗自發誓,我陳小明一定要就小蘿莉脫離苦海!!

 

「對了,小蘿……妹妹妳叫什麼名子?」

 

「我叫潔兒」看小蘿莉笑的天真,真不知道有多誘人犯罪嗎…………

 

「大葛格走吧,我帶你去魔王殿」小蘿莉小小嫩手牽起我的手,帶著我往魔王殿走去。

 

「小風,妳聽我說,大葛格發誓一定救妳出去的!」

 

海帝司眨眨大眼,不解的問:「出去要幹什麼?」

 

「大葛格帶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好不好?」

 

偏著頭想了想,最後露出純真的笑容,伸出小姆指說:「好阿!那打勾勾。」

 

看著小蘿莉白嫩嫩的小指,我下意識伸出小姆指勾住小蘿莉的小指,綠色的風紋從四周竄出,以我們為中心,纏繞成圓,隨後一收,凝結在交纏的小指子上。

 

小拇指一燙,我下意識收起,火燙的墨綠咒文殘繞在指根上,痛感一輕,墨綠咒文漸漸轉淡。

 

剛剛那個是契約陣……….

 

契約陣是個非常困難咒語,契約陣是種強制性的制約,只要約訂的是就一定要做到,如果做不到將召受元素精靈的懲罰,懲罰的強弱看催動契約者能力。

 

但契約陣需要大量魔力為後盾,最重要的契約陣是由催動元素精靈見證,以元素精靈雞巴成度,可能需要到大法師程度才做得到,但眼前這個不到我腰的小蘿利卻使的輕鬆……

 

「大葛格,我的臉上有什麼嗎?」小蘿利不懂的摸摸臉,天藍眼瞳無辜的眨呀眨……

 

真是太可愛了!!

 

一股熱液竄上鼻頭,然後宛如火山爆發般噴發。

 

小蘿利指的我的鼻子,緊張的驚呼:「大葛格你流血了。」

 

鼻血再次噴發……

 

「大葛格!!!」我再次聽見小蘿利的驚呼聲。

 

我連忙壓的不斷噴發的鼻血,安撫的小蘿利說:「我沒事,大葛格很好」。

 

小蘿利眨眨水藍大眼,一臉擔心的問:「真的嗎?」

 

看著小蘿利擔心的稚嫩臉龐,我的心都化掉了,就算莫名其妙訂結契約也無所謂了。

 

「潔兒,妳可以帶大葛格去魔王殿嗎?」

 

潔兒妳等著,見到魔王後,大葛格就帶妳出去!!

 

就在潔兒的大帶領下大步大步走向魔王殿,只是奇怪,這魔王城也太冷清了吧,連小怪都沒有蹤跡。

 

「到了」潔兒可愛的喊著。

 

……這,所及之處,一片粉紅……

 

看著笑的燦爛的潔兒,我疲憊的揉揉太陽穴,婉轉的問。

 

「潔兒,妳是不是帶錯了,把我帶到妳房間了?」

 

「沒有阿,這裡就是魔王殿阿?」潔兒抱著從地上撿起的娃娃眨眨眼,不解的回。

 

我扯扯嘴角,這片絨毛娃娃海是魔王殿,那娃娃海中間的粉紅針織椅該不會是魔王王位吧

 

我無奈了

 

最近提不起寫作的慾望,剛好看到以前寫的,拿來開短篇好了

等我大約定好大綱,後續就可以動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